懒癌末期,挖坑无数。
头像出自@透明口感
莫得梗,五月病日常发动。

本丸的日常(16)

◆我对刀的痴汉向,答应我不要报警好吗宝贝(doge.jpg)

◆好的大半夜趁着没人腿个日常x

◆之前跑去→小伙伴家留宿←的另一个版本,当时的园长还没来我家_(:з」∠)_

◆作死战五渣毁气氛的婶婶就是我(doge.jpg)

◆不喜右上角√





◆◇

羊羔背起背包就像一阵风嗖的一下就出去了之后,留下了风中凌乱的加州。加州追过去的时候已经没有看见羊羔的影子了,羊羔的机动值不快,只有在某种特定情况的时候那机动值就跟开了外挂修改到爆点一样。

萤丸之前就站在门口准备送羊羔出去,羊羔冲到门口抱了萤丸一下之后就冲了出去,萤丸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只能看见一阵烟雾,烛台切还想叮嘱几声的,结果根本比不上羊羔的机动。

“……大将这机动值上升的触发条件真是让人琢磨不透。”烛台切说完,看着赶到门口的加州,加州看着两个人站在那,已经知道自己追上是没戏的了。

“我说啊…你平时不是挺受大将喜欢的嘛,怎么这一下留都留不住…”加州看着萤丸,萤丸摇摇头。

“主上变成这样的话,就算是长谷部也拦不住啊。”萤丸说完,转过头看着去打电话的烛台切。“你在干什么?”

“给主上的小伙伴打电话,不然的话,主上要是在别人家的本丸里迷了路的话就尴尬了。”烛台切脸上带着笑意。

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尴尬啊!



◆◇

短刀们今天也是围着一期转,自从一期来了之后,羊羔接近短刀的机会也少了,所以他们倒是安宁了不少。

“……大将呢?”太郎没有看见在走廊上奔跑哀嚎的羊羔,转过头看了一眼在院子里的一期,一期笑着打了个招呼,然后摇摇头。

“我今天没有看见大将哦?”一期回应了太郎,“有什么事要找大将吗?”

“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想跟大将汇报一下修理鸭居的事情已经办好了。”太郎说完,一期跟短刀们的声音立刻就消失了,一期的此刻表情是一副“什么情况”的惊恐脸。

“鸭、鸭居怎么了吗?”一期惊恐的看着太郎,太郎尴尬的挠了挠头。

“昨天大将找我直接就跟跳到了我背上,因为吓了一跳所以没有注意到前面就是门,一头就撞上去了…”太郎说完,短刀们抱紧了一期。“不过不要紧,已经手入过了,并不是什么大伤。”

“……您就不想跟大将抱怨一下吗?”一期惊恐的开口问道。

“抱怨那种东西对大将来说没有用,您刚来本丸没几天,不清楚大将的性格——她的性格跟鹤丸差不多。”太郎说完,一期点了点头。

“了解,非常感谢。”



◆◇

“主上我想到了一个——”鹤丸一把拉开了客厅门,客厅里面只有在翻箱倒柜的药研,“咦主上呢?”

“今天一天都没有看见大将,我还想问大将之前她拿走的医疗箱在哪呢,您知道吗?”药研满客厅翻找着,鹤丸沉默了片刻,以拳击掌。

“哦我想起来了,说是去了那个叫做阿——阿什么来着,反正就是她的小伙伴家里住几天来着。”

“是阿卡林大人吗?我知道了。”说完了之后药研继续翻找着医疗箱,无果,只能去找烛台切看看他知不知道在哪。“不过,您刚才跑进来的时候说想到了一个什么?”

“……我忘了。”鹤丸沉默了片刻,看着药研。

“……是么,那么我先去找妈…烛台切了。”药研说完,沉默了片刻,立刻就出去了。

“……我刚才想的是什么啊可恶!”鹤丸看着药研出去了之后满客厅滚,“好不容易才想到一个绝对能够吓到人的恶作剧,给我想起来啊!”

还没走远的药研叹了口气,果然是恶作剧吗。



◆◇

加州蹲在电话前面翻找着通讯录,羊羔在上面记载着各种各样的人的电话,而且称呼都是奇奇怪怪的外号,找到了羊羔的友人阿卡林的电话号码,但是不是家里的,只能继续翻。在旁边的安定看见了之后就指着阿卡林的家里电话,加州直接就站了起来拨通了电话。

打过去之后是阿卡林家的烛台切接的电话,加州直接就开启了号哭模式,不光是因为今天做饭的是羊羔家的厨房杀手鹤丸跟一期,同时还因为羊羔出门的时候连道别的余地都不留给他。

烛台切听见了哀嚎就跑了过去,看见安定的刀已经出削了,立刻就跑了过去阻止了安定,抢过了加州的电话给对面的阿卡林家的烛台切道了声歉后把加州打晕,直接拖走。

“把电话薄放到安全点的地方吧。”烛台切看着安定把加州拖走了之后默默地拿起了电话簿。



◆◇

萤丸在之后跑去了电话面前,没有看见电话簿,把旁边的椅子搬了过来之后踩在了椅子上,找到了重拨的按钮就按了下去。

机智如萤丸。

“那个,打扰了,我想找主上。”萤丸接通了之后是阿卡林接的电话,阿卡林让他等一下,之后就听见了羊羔在那边不耐烦的问是谁打来的电话,阿卡林话还没说完就被羊羔抢过了电话,“主上。”萤丸听见了羊羔的声音之后直接就飘花了。

“小天使你等一下…对不起我温柔可爱美丽善良的阿卡林请务必让我抱你的大腿。”羊羔让萤丸等一下之后下一句就冒出了一长串没有标点符号的话,萤丸噗嗤的一声笑了出来。

不管在什么地方,自家主上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啊。

“有什么事吗小天使!你说!还有你要什么手信,我回家的时候给你带啊~”萤丸已经推测出了对面羊羔已经摆出了痴汉的表情,毕竟就连说话的语调都上扬了起来。

“不需要什么礼物哦主上,您早点回来就是萤丸最好的礼物了哦。”萤丸说完,传出了对面的羊羔惊天动地的痴汉的吼叫,当然,得到了阿卡林的报警威胁后才收敛了起来。

“那么,咳,本丸现在是不是睡你麻痹起来嗨了。”羊羔直接戳重点。

“还没天黑哦,主上。”萤丸笑道,羊羔哦了一声。

“哦,那你告诉我现在是不是睡你麻痹起来嗨了。”

“好好,已经起来嗨了。”



◆◇

不过萤丸也没有说错,因为羊羔不在的关系,本丸真的是处于一种“睡你麻痹起来嗨”的状况,毕竟没有羊羔在,明天也不用出阵,所有的刀想怎么浪怎么浪,三更半夜的才跑去洗澡的也有,完全出于一种“大将出门了还吃什么药赶紧起来嗨”的状态。

今天的饭桌上出现了每周一定会出现一次甚至两次的黑暗料理,虽然还比不上羊羔那种能够吃死刀的状况,但是也是能够吃到进手入的。烛台切跟药研逼不得已的捂着脸走进了厨房,不然,今天集体饿肚子吧。

“一期尼今天一起睡给我们讲故事吧~”短刀们依旧是包围在一期旁边,一期笑着说好。

“不过,你们已经不需要听故事了吧?”一期回应了短刀们,短刀们摇摇头。

“大将每天晚上都会来我们房间里给我们讲故事哦?昨天讲的是这个!还没讲完我们就睡着啦,所以一期尼,今天就拜托你啦,讲故事嘛~”短刀们把书拿出来,讲得是一个勇者跑去屠龙反而跟龙成为了好朋友的长篇故事。

“……”一期惊恐的看着那本长篇故事的厚度,这是要讲到猴年马月才能讲得完?



◆◇

“你们在电话面前干嘛呢。”鹤丸好几次路过电话旁边都有人(刀)站在那,现在看见的是站在电话前面的左文字三兄弟。

“小夜想给主人打电话,但是不会用呢,主人的世界的东西。”宗三转过头看着鹤丸,鹤丸嗯了一声。

“那干嘛不去找烛台切,或者是萤丸,他们会用啊。”鹤丸说完,小夜从椅子上跳了下去跑去找烛台切。“你们也会给主上打电话,这真是吓到我了。”

“……毕竟,总感觉少了些什么。”江雪沉默了片刻,回应道。“那种气势汹汹的脚步声。”

“……”鹤丸沉默了片刻。

这影响力这么大,主上你是不是应该感到很高兴?



◆◇

深夜,本丸依旧吵得不成样子,烛台切让他们不要那么大声,就算不睡觉了,好歹也降低一下音量,要考虑一下隔壁大太刀房跟太刀房的老人家的感受。

短刀们应了一声之后回到了床褥里,一期坐在中间拿着那本长篇故事,深呼吸了一口气之后开始从羊羔讲完的地方开始讲起。短刀们高兴地听着自家哥哥讲故事,然而却一点代入感都没有。

“一期尼,带点感情嘛!”乱抬头看着一期,一期欸了一声,不明白的看着乱,“主人讲故事的时候总是会突然的‘咚’!的一下,代入感很强哦?”

“欸、欸?”乱说完后所有的短刀开始起哄,那么强烈的代入感那他们是怎么睡着的?!“可、可是这样你们更睡不着了啊。”

“才不会呢,快点啦!”短刀们起哄,一期看着长篇故事上的各种拟声词。

这么羞耻的台词,为什么自家大将可以那么不要脸的喊出来啊!

稍微的,对自家大将的不要脸精神起到了强烈的敬佩之心。



◆◇

第二天,短刀们依旧嗨到不行,一期身心疲惫,讲故事原来是那么难的事情吗…

“…这真是吓到我了,你怎么了一期一振,跟弟弟们睡觉不开心吗。”鹤丸看着走回了太刀房的一期真的被吓到了,那两个黑眼圈重的可以跟熊猫攀比。

“呜哇,这是从哪里来的熊猫?”狮子王跟和泉守刚撑开眼睛就看见了顶着熊猫眼的一期,整个人都清醒了。

“我突然,对大将起了敬佩之心。”一期捂着脸表示心好累。

“…怎么了这是?”烛台切看着一期,让一期可以先回去睡会,反正不用出阵。

“大将那种没有羞耻心的态度让我肃然起敬。”

“……谁去找药研过来!”

所有太刀听见了一期说的这句话同步的喊出了要去找药研的话。

什么都别说了,用心去体会。



◆◇

大太刀房起早的刀们没有听见来势汹汹的脚步声反而也有些不习惯了,转过头拉开门看了一眼,阳光明媚,听见了多重的脚步声就知道是短刀们跑过。

“啊,早上好,萤丸!”跑过去的国俊打了个招呼,“刚摘的西红柿超甜的,要不要来一个?”

“早上好,国俊,西红柿就先不用了。”萤丸笑着跟国俊说完,国俊哦了一声。

“想去给主君吃吃看啊。”国俊说道。

“可是主上昨天就去了友人的家里哦?”萤丸说完,国俊哦了一声。

“对哦!”

“而且,主上不吃西红柿哦?”

“咦、咦?”

“主上不吃蔬菜哦?”

“咦!?可是主君不是山羊吗!”

“……是哦,但是主上不吃蔬菜哦?”

国俊:对山羊这种生物的认知被自家主君彻底颠覆了。



◆◇

烛台切路过玄关的时候就看见加州坐在门口,旁边还坐着退跟五只老虎。

“怎么了,大将明天才回来?”烛台切提醒了一声,加州转过头认真的看着他。

“说不定大将突然提前回来了呢!”加州这么说道,烛台切叹了口气。

“那么,退你也要跟清光一起等吗?”烛台切看着退。

“是、是的。”退点点头。

没办法的烛台切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让他们记得过去吃饭就好了,毕竟,用羊羔的话来说:人是铁饭是钢。



◆◇

中午午饭过后,堀川跟骨喰洗完了碗筷后准备去后院晒个太阳也好,路过玄关看见了一堆的刀在门口吓了一跳。

“什么情况…?”骨喰抬头看了一眼离他们比较远的太郎,太郎摇摇头。

“从早上开始就全都围在这了。”太郎叹了口气,“似乎是在等大将回来。”

“嘿——”堀川看着那么多的人围在这,自家大将那么好人气,他平时怎么感觉不到。“明明平时见到大将跟见鬼了一样哦?”

“说的也是。”骨喰看着他们,默默地靠近了。

“咦、咦?”堀川看着骨喰莫名其妙的靠近也是不能理解。

“反正也没什么事可以做,跟着一起等大将回来也是好的。”

“咦!?”



◆◇

第二天。

刀们守了一天羊羔都没回来所以都在屋里睡觉,只有早睡早起的萤丸跟一直在门口守着的加州两个人坐在那。

听见开门声的那一瞬间两个人就扑了上去,羊羔连“我”都还没说出口就一头撞到了门上。

“嗨、嗨麻麻我回来了,吓到我了。”羊羔跟在背后的烛台切打了个招呼,烛台切笑了一声。

等羊羔看着怀里的两个的时候直接就是(^q^)脸。

“还忙得过来吗,大将?”烛台切这么问。

“什么东西忙得过来…”羊羔抬头问了一句,烛台切笑着。

“大将回来了哦。”烛台切说的声音不大,但是所有的刀的门被同一时间拉开,羊羔听见了多重的气势汹汹的脚步声受到了惊吓。

“卧槽!”再抬头一看的时候,只能看见一片阴影笼罩着她。

烛台切笑着在背后拿起了红色的蜡烛。



◆◇

羊羔:什么时候的事,不过是出门了两天自家麻麻突然变得腹黑了?!


评论(1)
热度(72)

© Yagi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