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挖坑无数。
头像出自@透明口感
莫得梗,五月病日常发动。

本丸的日常(15)

◆我对刀的痴汉向,答应我不要报警好吗宝贝(doge.jpg)

◆点文先放在一边,我要表达我的怨念!

◆今天出阵一期尼跟我深仇大恨系列老是爆金蛋我

◆作死战五渣毁气氛的婶婶就是我(doge.jpg)

◆不喜右上角√




◆◇

“一期尼我们来谈谈人生。”羊羔坐在了一期的对面,一期端着茶扬起了王子一般的笑容。

“有什么事吗大将?”一期微笑道,羊羔立刻就双手捂住了脸。

“……请告诉我您老人家跟我多大仇…为什么每一次出阵你都要给我爆两个刀装回来…你给我爆两个也就算了…还是金蛋啊!金的!”羊羔哀嚎着,就差抱着一期的大腿,求他老人家照顾好他的金蛋,再爆就真的没钱给他弄刀装了!

“那不能怪我,大将,我好像比较拉仇恨哦?”一期用着人畜无害的笑容回答着羊羔。

羊羔,重伤。



◆◇

“嘤嘤嘤嘤麻麻嘤!”羊羔在走廊遇见烛台切就抱住了烛台切的大腿,烛台切已经习惯了,任凭羊羔抱着大腿,完全不受阻碍的前行着。

“好好,这一次又怎么了?”烛台切习以为常的问着,把给马吃的饲料转交给了药研,药研看了一眼抱着烛台切大腿的羊羔,无奈的笑着往马当番的方向走去。

“一期尼跟我深仇大恨啊明明萤丸跟我说他看着他迎着敌人面前杀上去!然后他刚才跟我说他‘好像比较拉仇恨’!”羊羔说完直接泪崩,烛台切不得不把她扒开,不然自己的裤子又得换了。

“要是那么不满的话,换掉一期去出阵不就好了吗?再怎么说您也是大将,您有这个权利。”烛台切说完,羊羔又是从背后一个熊抱。“……大将请不要把鼻涕跟眼泪都抹在我身上。”

“你们的等级刚好够去远征的等级,我换谁!昨天萤丸带回来的园长等级也不够!”羊羔像猴子一样爬到了烛台切的背上。

“怎么样都好您妨碍到我工作了大将。”

“哦。”

羊羔收起了眼泪跳到了地上,烛台切转过头看着羊羔,到底是真的在哭还是假的哭,怎么眼泪说收就收。



◆◇

羊羔说完果断的跑去了烟当番,鹤丸的锄头刚下去就被突然出现在自己旁边的羊羔吓了一跳。

“哇,真是吓到我了。”鹤丸看着羊羔,“怎么了吗主上,我有在认真工作哦?”

“告诉我姥爷,你在跟一期尼出阵的时候,一期尼的表现怎么样。”鹤丸听见了之后松了口气,说原来只是问这事。

“挺有趣的啊,果断的把刀装丢去挡石头。”鹤丸说完,羊羔哭出声,“呜哇,我说错什么了吗主上?”

“一期尼我都没有痴汉你家弟弟了你怎么还跟我深仇大恨带你这么玩的吗啊!”羊羔嚎叫着,路过的左文字一家子被吓得转过头看着自家又忘记吃药了的主上,小夜反应过来之后立刻追着那个滚远了的西红柿跑。

“顺带一提是不是老人家带队都白内障。”羊羔看着鹤丸,鹤丸沉默了片刻。

“您对我这么说是不是有什么深沉的含义在里头,主上?”鹤丸看着羊羔,羊羔拍了拍鹤丸的肩膀。

几个意思啊主上!?



◆◇

锻刀匠今天很无聊,没有看见羊羔来锻刀反而有点不习惯了,还想说继续来个温暖人心130气气她找找乐子。

好不容易看见她又带着萤丸来了一次,结果丢了个做刀装公式过来,锻刀匠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还是照丢进去了。等羊羔反应过来之后,羊羔尖叫着让他先别丢,然并卵,太晚了。

萤丸捂着头无奈的叹了口气,他还想着说本来就没钱了,为什么还要跑来锻刀,是想要all50吗?结果是习惯性的跑了进来结果丢了个刀装公式?

“哦我的钱…”好不容易跑对了做刀装的房间,在羊羔哭着的时候萤丸连续做出了三个金蛋。“妈啊啊啊啊小天使我真是要爱死你了啊!”

“唔…”萤丸被羊羔用力一抱,大概也是习惯了,顺手就抬起手摸了摸羊羔的头。“好好。”

“……但是一想到一期尼我还是心好卵痛,你们今天就都别出阵了…”

“……好好,辛苦您了…”



◆◇

“园长,约吗!”羊羔一把拉开了岩融的房门,因为没什么事做的关系所以在带小朋(短)友(刀)。

然而羊羔现在已经对除了退以外的任何短刀都没有兴趣了。

“哦,约?”岩融不明白的问羊羔,还没搞懂什么是约。

“——想长大吗?”羊羔换了个问法,岩融立刻就了解了。

“哦!那么,约!”岩融说完,羊羔鼓了个掌。

“园长就是园长,学东西的速度就是快。”

说着羊羔让岩融带队,带上了萤丸三号跟太郎二号,朝着鸟羽出发了。

然而此刻看着他们离去的羊羔已经看见了MVP的结果。



◆◇

鹤丸工作完就回到了客厅喝茶休息,顺便想着吓大俱利的好方法,羊羔身心疲惫的拉开了客厅的门,鹤丸转过头看了一眼。

“干嘛呢姥爷,在客厅也不开门通风,焗油啊?”羊羔被突然转过头来的鹤丸吓了一跳,差点就把门给拆了。

“我说,主上,您有试过吓大俱利吗?”鹤丸问道,听见了这个问题的羊羔立刻就把背后的门拉上了,跑到了鹤丸对面坐着。

“有吓他的好方法吗!”羊羔用期待的眼神看着鹤丸,鹤丸摇摇头。

“我以为您有好主意呢,毕竟您总是把本丸的人吓得要‘紧急拔刀’?是这样说吧?要不——您装个死?”鹤丸说完,羊羔差点哭出声。

“我装死的话全本丸都要睡你麻痹起来嗨了。”

“……说的也是。”

“……卧槽,姥爷,你几个意思。”

“你看嘛…这是事实…”

羊羔此刻的心情简直要去日doge了。



◆◇

“主……”

“不要过来!”

一听见短刀们的声音,还没喊完称呼呢羊羔就从榻榻米上跳到了桌上,就差没把桌子翻起来充当自己的堡垒了。从上一次离家出走之后对短刀有点阴影,再加上最近一期尼跟她深仇大恨这一点羊羔简直是一听见短刀们的声音就要离家出走了。

鹤丸被吓得茶洒在了裤子上,热水烫得他直接跳了起来。抬头看了羊羔一眼,再转过头看着一脸“咦发生了什么事”的短刀们。

理解。

突然得到了鹤丸同情的眼神,羊羔直接就把鹤丸的本体抓了过来紧急拔刀,鹤丸把茶杯一丢就让她冷静一点。

“你们要干嘛!不是大事找麻麻,是大事就找一期尼别找我!”羊羔惊恐的喊着,短刀们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看着她。

“可是,刚才我们做了点心想要给主上您吃的…”短刀们端着刚才烛台切教他们做的点心看着羊羔。

“……这是变成毒杀了吗…”

“没有下毒啦,您想到什么地方去了?”

所有短刀靠近羊羔之后把点心放下了,羊羔在他们靠近的时候就跳下了桌子往角落里缩。短刀们一副“你不吃我们就不走了”的姿态坐在了桌子前一排。

羊羔受到了惊吓,让鹤丸把点心拿过来,她绝对不要靠近短刀。



◆◇

短刀们从客厅跑了出去,拿着空的盘子,脸上带着高兴的笑容。看见一期之后高兴的跟一期打招呼,看见弟弟们那么高兴便问他们发生了什么事。

“大将称赞他们的点心很美味,还吃完了。”药研在背后笑着。

“因为最近大将总是躲得远远的,除了退跟萤丸,都不跟我们靠近了,刚才也是的,都是让鹤丸拿给她。”秋田说完,一期嗯了一声,让他们去玩吧。

一期走到了客厅,羊羔正捂着喉咙咳嗽,鹤丸在旁边帮她递茶,好像是刚才的点心黏在食道那边了。看见了一期的羊羔一口茶喷到了鹤丸脸上,鹤丸迎面接了羊羔喷的茶。

这酸爽。

鹤丸用衣服擦了把脸,顺便把表情都给擦没了,用他的话来说:那真是吓到我了。

“一期尼你要干嘛…”羊羔惊恐的往后退了好几步,一期还没走进来,光是站在门边就吓得她不要不要的了。

“不,什么事也没有,只是路过。”一期温文尔雅的笑道。

“……”羊羔惊恐的看着一期行了个礼便继续往前走,总算是松了口气。

“对了对了。”一期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倒了回来,羊羔又是吓得精神紧绷,每次看见羊羔被自己吓得六神无主的时候一期总是会笑出声,“弟弟们的点心您吃完了吧,非常感谢。”

“……哪的话他们给我的我总不能不吃…。”不然我哪知道你今晚会不会带着本体来我房间给我来两刀搞造反。

羊羔说完,一期笑着行了个礼便离开了。



◆◇

羊羔:每天都在体验一期尼带来的阎王府之旅。


评论(4)
热度(64)

© Yagi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