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挖坑无数。
头像出自@透明口感
莫得梗,五月病日常发动。

本(地)丸(狱)的(两)日(日)常(游)(14)

◆我对刀的痴汉向,答应我不要报警好吗宝贝(doge.jpg)

◆被一期尼盯着快要爆炸了booooom!

◆所以,找了 @透明口感 收留我。

◆作死战五渣毁气氛的婶婶就是我(doge.jpg)

◆不喜右上角√




◆◇

“我要爆炸了要booooooooooooom了。”羊羔抱着萤丸在萤丸的怀里哭,萤丸像是妈妈安抚孩子一样好好的回应着。

自从一期来了之后,羊羔两发all50把短刀给集齐了,再用了个all350的公式把骨喰也带回家了。一家子的四郎但是却不能抱,现在是连追都不敢追了,这让一个满本丸正太的正太控婶婶来说简直就是地狱!

“我要隐退,真的。”羊羔猛的抬起头,萤丸听见了之后迅速的回了一句“您还有我”。

虽然说有没有她在好像都不要紧,但是要是没有了她的话,恐怕本丸也得炸。

之后萤丸跑去了烟当番找到了烛台切问烛台切怎么办。



◆◇

烛台切听了前因后果之后,看了一眼跟自己一起烟当番的鹤丸,鹤丸在旁边当然没有听漏。

“那就让主上回去休息两天不就好了吗?”烛台切转过头看着提议的鹤丸,鹤丸以为烛台切又要打他了,下意识的就往后退了一步。

“好主意,就让主上回去休息两天吧。”

萤丸听见了之后有点不大好,他们真的这么做了。当烛台切跟羊羔说了这些话之后,羊羔立马打包了好几箱墨镜送出去之后,再带上自己的换洗衣服,那机动简直就比机动战士长谷部还要快。

路过的加州看见羊羔打包东西立刻就有点不大好了,冲上去问自家大将是不是不爱他了为什么要收拾包袱?羊羔拍了拍加州的头让加州在家里呆两天她去阿卡林家里留宿。加州听见了之后松了口气,刚准备说什么,抬头就没看见自家大将的影子了。

“再见!”

羊羔背起背包就像一阵风嗖的一下就出去了。

留下在风中凌乱的加州。



◆◇

阿卡林的本丸。

出来迎接的是阿卡林家的烛台切,早在刚才签收成箱送过来的墨镜的时候烛台切就一直站在门口了。虽然说刚才阿卡林就有跟他说羊羔一会会来,顺便帮忙签收一下她的墨镜,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她能够把墨镜成箱的送过来,她是墨镜批发商吗?!

“吓一跳了吗?”羊羔一副她家的鹤丸的语气。

“……是的,被吓到了。”烛台切沉默了片刻,回答道,羊羔看着烛台切真的被吓到了反而自己被吓到了。“大将说,让您直接跟她睡同一个房间就可以了,您应该不会介意吧?”

“哪会哪会,我只怕你们本丸的那条床单会介意。”羊羔说完就被烛台切领着去了阿卡林的房间。阿卡林在房间里迎接羊羔,让她把包随便丢个地方就可以了。“我跟你睡的话,你家床单不会大晚上的跑来拿刀捅我吧?”

“他连进我房间的勇气都未必有没事怎么会捅你啊,又不是跟你一样有病23333”阿卡林听见了之后在笑。

“爱情的力量谁也说不准23333”羊羔说完,烛台切便把阿卡林的本丸地图拿来了。“……卧槽,谁告诉你我要地图的!”羊羔立刻吐了口血。

“刚才你家烛台切打电话来让我给你准备地图2333”阿卡林说完还特地拿笔在上面写上各个刀的房间,还有厕所浴场都在什么地方。“亲情的力量。”

“我好想把自己给埋了。”羊羔一脸深沉。


◆◇

羊羔拿着地图跟在阿卡林的背后在她的本丸逛了一圈,顺便吐槽刚才烛台切真的被自己的墨镜箱子吓到的事情。阿卡林果断的回复她,她家还没有姥爷,抗“压”能力不高。所以羊羔应该感谢她家姥爷,弄得她家的抗“压”能力那么高吗?

阿卡林带她去客厅门口转了一圈,客厅里面坐着一期跟山姥切,山姥切看见了羊羔之后感受到了奇怪的危机感,羊羔摸着口袋,已经有要从口袋里把墨镜拿出来的冲动。阿卡林拍了拍她的肩膀,说她会让她尽量少用墨镜。

但是重点是,山姥切的旁边还坐着一期。一期打算跟自家主上的友人打招呼,刚站起来羊羔就有逃跑的冲动了。一期看见了之后动作顿在原地,他之前就想说,为什么看见他就晕了过去?现在为什么又一副要逃跑的样子?

“没事,一期尼,你就坐下吧,最好不要靠近她。”阿卡林笑着让他坐着喝茶就好了,不要太在意羊羔,说完就带着羊羔走了。

虽然说不要在意,但是羊羔那样子简直就是见了鬼。

是自己的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一期转过头看着山姥切,山姥切注意到了视线之后转过头,看见了一期那奇怪的表情感到亚历山大。

干嘛要这样看着我!?



◆◇

“这是去内番的路。”阿卡林指着通往内番的路,在烟当番的是短刀跟几把太刀,看见了阿卡林家的短刀,羊羔倒是没有那么冲动。

“感觉,对别人家的短刀痴汉不起来。”羊羔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阿卡林拍了拍羊羔的肩膀。

“那我也救不了你23333”阿卡林笑道。

“请务必让我痴汉一下你家爷爷2333”羊羔握住了阿卡林的双手。

在客厅里走了出来的山姥切在背后就差紧急拔刀了,羊羔下一秒就放开了阿卡林的手。阿卡林看见羊羔那一副膝盖好痛的表情转过头看了一眼,看见山姥切就冲了上去进行每日的“必修课程”,羊羔迅速的把眼镜摘了下来戴上了三层墨镜。

要不然,三层墨镜碎了的话,她的眼镜也不用要了。



◆◇

阿卡林塞了个团子给羊羔让羊羔自己看着地图到处去逛逛,之后就带着山姥切一阵风就这样跑了。羊羔拿着一串团子,为什么有一种阿卡林在喂羊的即视感?这么想着的羊羔默默地咬了一口团子。

嗯,好吃(゚∀゚ )

“您好像在吃什么好吃的东西呢?”羊羔惊恐的叼着个团子转过头看着发声体。

“卧槽,爷爷。”羊羔吞了进去之后才开口惊叹,就算是惊恐也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好吃的东西。“你要吗?”

“可以吗?”看着羊羔递了过来,三日月笑道,刚准备伸出手接,羊羔又缩了回去。

“不对,你又不是我家的,我干嘛要给你吃,找阿卡林给你去。”羊羔嫌弃的看着三日月,三日月愣了一下。

“哈哈哈~真是输了啊。”三日月笑道,羊羔迅速的把团子塞进了自己嘴里。“山羊耳朵是真的吗?”三日月一直在看着羊羔的山羊耳朵,想要伸出手摸摸看,羊羔听见了之后转过头看见伸过来的手差点被呛死,什么都别说了,跑吧!



◆◇

阿卡林家的烛台切已经接到了好几通来自羊羔本丸打来的电话了,排除掉烛台切打来的第一通,第二通就是她家的加州打过来的哭号,之后就被烛台切跟安定打晕拖走了。本来想着闹腾的几把刀打完电话就不会再打来了,阿卡林家的烛台切准备离开电话旁边,下一秒又接到了电话。

好吧,您刀多,您来接!

烛台切跑去找羊羔,逃跑了一段路程之后的羊羔又回到了院子里在跟三日月闲聊扯淡,她的话唠属性在三日月身边全!开!

“羊羔大人,稍微来接一下电话好吗?”烛台切深沉的看着羊羔,羊羔看着烛台切,三日月拍了拍羊羔的头让羊羔去接电话,反正他会坐在这里。

阿卡林因为嫌烦,跑去接电话了,这一会打电话的是萤丸,羊羔听见恐怕要高兴死,阿卡林让他等一下,准备河东狮吼一声,看见烛台切带着羊羔过来就闭上了嘴。

“谁啊我不是说了我要来你家留宿嘛。”

“你家小天——”

“喂?”

阿卡林还没说完,羊羔迅速的抢过了电话,到底谁才是这个本丸的主人?阿卡林给了羊羔一脚,羊羔扑通一声跪地,要多大声多大声。

“对不起我温柔可爱美丽善良的阿卡林请务必让我抱你的大腿。”

“:D不给,你走开2333”



◆◇

“是说你本丸那边打来那么多电话,一下就是将近半个小时,你本丸的电话费还要不要了?”在客厅坐着等开饭的阿卡林跟坐在旁边的羊羔说话。

“……”羊羔听见了之后表情一僵。“要炸了。”

“所以,有说想你的吗23333”阿卡林直切主题。

“除了加州、姥爷跟小天使还有退酱,其余人一律都超嗨,特别是麻麻,你看麻麻打电话告诉你一些注意事项很关心我的样子,实际上本丸恐怕已经高兴到boooooom!了。”羊羔摆出了一副吾儿叛逆伤透我心的表情捂住了心脏。

阿卡林拍了拍羊羔的背,这家伙的本丸还真累。

“……我感受到了你在怜悯我本丸的刀?”

“你的错觉嘻嘻嘻:D”



◆◇

今天一天没有听见羊羔的手机在响,反倒是阿卡林本丸的电话都要被打爆了,烛台切索性就把电话线给拔掉了,世界一片清静。

阿卡林跟羊羔去洗澡,在两个人要迈进浴室的一瞬间,羊羔被刀们用刀架住脖子,阿卡林都被自家的刀吓到了,这是要干嘛,造反吗?架住脖子且不说,为什么山姥切的刀那么近!为什么!

“……阿阿阿阿卡林救我你们家的刀要造反吗?”羊羔连忙往后退了两步,阿卡林让他们赶紧把刀拿开,羊羔惊恐的看着那些刀离开自己的脖子。“麻麻我一瞬间就看见了爷爷在河对岸向我招手。”

“你们干嘛啦…”阿卡林叉着腰看着他们的刀,平时那么温顺为什么今天突然就紧急拔刀了?

三日月在背后什么举动都没有就在那笑,阿卡林看见了之后问他到底是怎么了。

“哈哈哈…他们说只要小姑娘有跟你踏入浴场的想法就立刻拔刀,除此之外爷爷我什么都不知道哦?”三日月笑道,阿卡林转过头看着羊羔,羊羔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站在旁边风化。

“哈哈哈哈哈男神是女的啊!”阿卡林理解了情况之后立刻就笑出声,“虽然看上去是男的但是是女的啊!”

“……为什么就因为一个性别我得去看三途川对面的爷爷啊!?”羊羔哭着都要给阿卡林家的刀跪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到最后羊羔没有勇气跟阿卡林一起踏进浴场,不然下一秒被活剥羊皮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羊羔先回去房间玩被自己遗弃了一天的手机,刚拿起来手机就提示了好几十个未接来电,而且还都是本丸来电。

要炸。

羊羔没有打回去,本来就没有电话费了再打回去岂不是要拿电话费在开玩笑?阿卡林洗完之后让羊羔去洗,羊羔哦了一声就拿着衣服去了浴场,路过看见了在走廊上排排坐的刀们,一个个的转过头看着羊羔路过。

奈何桥一日游?

羊羔惊恐的看着跟她面面相觑的阿卡林的刀们,她自己去洗澡你们还想怎么样吗!?啊地图没带,但是她又不想去问那群跟走廊神一样看着她的那群刀。她怎么有一种自己再往前走就是断头台了的感觉?

在房间的阿卡林看见羊羔的地图就走了出房间,把地图给了羊羔,看见羊羔抱着衣服站在走廊上,在旁边坐着一排的刀。

阿卡林再次受到了惊吓。

“你来了我本丸之后,我觉得我一天都是惊吓23333”

“我来了你本丸之后,我觉得我是在地狱一日游。”



◆◇

洗完澡之后羊羔再一次经过了那个坐满了刀的走廊,羊羔已经不会被吓到了,淡定的看着地图路过回到了房间。

“我突然觉得我真是何来的勇气会跑来你家23333”羊羔走进房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句,阿卡林看见她平安走回来就笑出声。

“欢迎回来23333”阿卡林看见羊羔坐下之后就感受到了自家的刀在门外,站起身去看了一眼,刀们排排坐坐在了门口。“你们干嘛_(:з”

“呃…路过,对,只是路过。”刀们同步的开口。

然而三日月依旧在旁边看戏,只是这一会多了个一期,一期不明所以的站在那边,周围还围着一群弟弟们。一期是真.路过,被弟弟们团团围住然后跟阿卡林打了个招呼,便跟他们一起去洗澡了。

“我只觉得他们在防范我夜袭你23333”羊羔经过了惊吓之后已经是淡然的状态了,自带免疫惊吓的buff。

“要是你夜袭我的话嘻嘻嘻:D”阿卡林说完,羊羔拿起了手机往后坐了两步。

“现在是我要防范你夜袭我咯?23333”

“2333333333”



◆◇

两天后,羊羔安稳的度过了与阿卡林家的刀们对峙的日常,阿卡林把她送到门口,说是下次再来玩,羊羔沉默了片刻,把墨镜箱子放在了阿卡林的家里。

“下次还来玩,所以这个墨镜箱,帮我保管(๑•̀ㅂ•́)و✧”

“好好好233333路上小心23333”

“再见再见23333”



◆◇

羊羔回到自己本丸的时候第一时间扑上来的是加州跟萤丸,她没想到的是萤丸平时总是平静的样子突然就扑上来了。

(^q^)

此时的羊羔已经是这样的表情了,揉了揉两把刀的头,鹤丸在门口看见她的时候是准备来个迎接的恶作剧的,但是旁边两个的机动值瞬间就上去了,抢先了自己一步就冲上去了。

“…大将回来了哦?”烛台切看着羊羔左右手都抱着一把刀,好像还“忙得过来”的样子便喊了一声。

好像有点不大妙?本丸里的短刀同步冲到了门边一跃,羊羔看着头顶多出来的一片阴影,惊恐的看着压了下来的刀们。就算是短刀也不乐意,羊羔感受到了来自短刀的破坏力。

感觉有一段时间看见短刀羊羔要绕道走!



◆◇

然而。

羊羔,卒,享年18。


评论(2)
热度(78)

© Yagi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