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挖坑无数。
头像出自@透明口感
莫得梗,五月病日常发动。

本丸的日常(20)

◆我对刀的痴汉向,答应我不要报警好吗宝贝(doge.jpg)

◆帮小伙伴 @透明口感 宣传她的→山姥切的BG论坛体

◆你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海螺呢?还要艾特友情演出的 @風且停住 

◆以及,这个婶婶不吃药不吃药不吃药(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作死战五渣毁气氛的婶婶就是我(doge.jpg)

◆不喜右上角√

 

 

 

 

 

 

 

◆◇

自从上一次不知道谁拿出来的羊羔的大师球事件之后,羊羔把大师球放到了自认为他们拿不到的地方。

反正这一家子的刀基本上就是见到房间就窜,没有什么隐私也没什么界限可言。

你可以想象这样的一个画面,婶婶大清早的还在睡觉,烛台切拿着扫把走了进来对婶婶一阵乱扫,让她赶紧起床。要不然就是短刀们突然就喊着婶婶的名字,然后一把拉开门用几把短刀的重量压下来,基本上肠子都要被压出来的程度。

那酸爽。

也正因为这样,每天都在以不同的形式起床的羊羔觉得自己迟早得死在自家的刀手里。

跑题了,羊羔把大师球放在了衣柜顶上,至少短刀们是拿不到了——除非他们玩叠罗汉?

不过说到底,上一次到底是谁把她的大师球拿出来的?

 

 

◆◇

“起床啦大将!”国俊跟博多两个速度型选手嗖的一下拉开了门直接就一个大跳跳到了羊羔肚子上猛的坐下。

羊羔:重伤。

“噗咳!”羊羔吐了口血,就差用血写出“凶手是”了。“国…国俊博多你们下次…能…换点噗咳,温柔点的方式吗……”

“哦,…比如呢,大将?”国俊似懂非懂的,总之先哦再说。

“……算了你们当我什么都没说过总之你们先从我肚子上下来我肠子都要被你压出来了要死了。”羊羔嘴角还挂着那口老血,国俊跟博多立刻就站了起来。

“温柔点的方式,用钱吗?”博多说完拉开了羊羔的书柜抽屉拿出了羊羔的钱。

“沃日!我放哪你都知道这能不能好了!?”羊羔看着博多尖叫着。

心好累,能找个天台直接跳下去吗?

 

 

◆◇

吃过了早饭的羊羔捂着肚子,下一次还是换个睡姿睡觉吧,比如…卧着…

“大将,怎么了吗?”石切丸看着羊羔捂着肚子,羊羔摇摇头。

“短刀们惯例的叫醒方式。”羊羔回答完,石切丸笑得有些尴尬,世上只有麻麻好,这是羊羔经过第N次被短刀们压到肠子出来的唯一感想。“真难得看见粑粑你在玩我手机,在看什么?”

“您友人的作品,相当的有趣呢。”石切丸说完,羊羔嗖的一下坐进了石切丸怀里。

喜欢的人总是很自卑怎么办好,在线急。

那是关于山姥切的事情,羊羔看完了目前的所有楼层之后拉到了最下面,在下面留言搬出海○○宝的一句话:

208L:神奇海螺

    你为什么不问问我呢?

 

 

◆◇

“什么是神奇海螺?”石切丸看着羊羔的回复,羊羔还在刷,刷得不亦乐乎,听见了石切丸的问题,羊羔这才开口回答。

“就是一部动画,里面的一块海绵有所疑问时,拉一下神奇海螺的绳子,它就会随机以预录好的声音回答问题。”羊羔说完,石切丸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你等我会,电脑给我塞哪里去了……”

“电脑的话刚才加州带去找萤丸了哦。”石切丸回答完,羊羔让他坐在这玩玩手机,她去把电脑拿回来。

石切丸接回了羊羔的手机看着羊羔风一样的杀了出去,又一次刷起了羊羔友人的“作品”。

不对等一下。

海绵可以说话的吗?

想到了这一点的石切丸转过头看着路过的骨喰,骨喰看着石切丸那一副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表情表示受到了惊吓。

 

 

◆◇

加州在跟萤丸了解怎么用电脑打字,萤丸问他要打什么,加州只是说了平时好像看见羊羔点开一个连接,里面有很多东西可以买。萤丸不能理解的看着加州,加州也不知道怎么跟他解释,看见羊羔进来就跟看见救星一样。还没开口呢,羊羔就说要用电脑,加州没办法,只能把电脑让回给羊羔了。

毕竟那是羊羔的电脑。

“要一起看吗?”羊羔转过头看着两把刀,两把刀不能理解,还是跟着羊羔出去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羊羔只是想给石切丸看看关于神奇海螺的那一集。正好闲着没事的短刀们看见了之后跑了过去,羊羔看见短刀们杀了过来已经没那么抗拒了,心好累跑不动了懒癌发作了要死了。

“嘿粑粑!”羊羔一副“快看我来了”的表情站在客厅门口,石切丸跟骨喰正拿着一块海绵在研究。“……是我进门的方式不对吗你们拿着块海绵在干什么呢。”

“……不,您不是说…海绵有疑问的话那就是说海绵可以说话…”骨喰说完,羊羔的表情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海绵本身不会说话啊!”

下一秒,羊羔发出了爆笑。

 

 

◆◇

“我的错我不该打扰邻居休息请不要让我三天吃白米饭你知道麻麻现在我在长身体没饭吃会营养不良会饿死的。”羊羔对着气势汹汹的站在自己面前的烛台切做出了一个完美的土下座。“而且我相信风堇是不会怪我的是吧。”羊羔满脸严肃的抬头看着烛台切。

“您觉得呢?”烛台切问完,羊羔立刻就蔫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对不起请放过我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啊麻麻!”羊羔迅速的抱住了烛台切的大腿,背后的刀们已经见惯不怪了,甚至还在背后补刀,说羊羔这一句话已经说了不知道多少遍了结果一次都没做到。“窝巢,爱呢,你们对我的爱呢!?”

“被那个叫‘doge’的东西吃了。”齐声的回答,宛如大合奏一般。

羊羔:重伤。

“……自作孽不可活,大将,都让您不要教他们那么多网络语言了。”烛台切甩了甩腿,想把抱着自己大腿的羊羔甩出去,无奈她跟树懒一样死死的抱住了他这棵树。

“那不能怪我,我也没教他们用我怎么知道他们怎么学会的我心好卵痛看在我心碎了的面上!麻——”

“给你吃饭,但是今晚的点心没有了。”

“……你还是杀了我吧杀了我吧麻麻用你的刀给我个痛快!”

 

 

◆◇

羊羔把电脑接上电视之后就让他们看起动画片来了,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的羊羔默默地走出了大门,绕到了自家邻居门口探出了个头。

“风堇——”羊羔在门口喊了风堇一声,风堇听见了之后就从隔壁窜了出来,吓得羊羔差点喊爸爸。“你从什么地方窜出来的…”

“……嗯…”风堇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指了指旁边的庭院。

“算了不管了,我刚才不是笑得很大声嘛,然后我今天的点心就没有了。我就是来问你,你上次带来给我当手信的那个点心还有嘛!”羊羔臭不要脸的发言,风堇愣了愣,让她等等。

粑粑快看我有个好邻居!

“进来坐吧?”风堇又一次跑了出来,羊羔转过头看了一眼,趁着没人注意嗖的一下就窜进了风堇家,风堇又一次受到了邻居的惊吓。

知道了点心是邻居自己亲手做的,羊羔觉得超不好意思,但是自己做料理就是毁灭级别的,想帮忙都帮不了,明明自己打扰了邻居还跑来蹭邻居的点心——

“一!一期尼我错了别打我我马上就走…”看见了风堇家的一期羊羔差点叫出声,“一”喊出来的时候迅速的捂住了嘴巴,再把背后的话全部说出口。

“不、不是的…我是来给你沏茶的,大将让您先坐一会,马上就好了。”一期说完就出去了,大概是从风堇那边知道羊羔对“自己”有恐惧症。

谢天谢地。

 

 

◆◇

吃饱喝足的羊羔道了个谢,把一个红白色的球给了风堇。

“我什么都没带所以这个给你,精灵球。”羊羔放在了风堇手里,风堇拿在手里把玩。

之后听见了自家本丸那边传来了烛台切的喊叫声,羊羔再次道了个谢就风一样的跑了出去。在本丸门口站了一会,探出了个头,确定一期没站在门口就进去了。但是烛台切的声音为什么一副要把自己给杀了一样的语气…

在客厅探出个头,烛台切就这样挡住了羊羔所有的光线。

完蛋☆

“麻麻…”羊羔惊恐的看着烛台切打了个招呼,此刻的表情是这样的:(゚ω゚;)

“你有看见厨房里的海绵吗?”烛台切说完,羊羔松了口气,“……你做什么事了?”

“没啊…哈哈…海绵刚才还被粑粑跟骨喰拿着戳呢。”羊羔回答完烛台切,烛台切进去客厅看了一眼,问骨喰把海绵放哪去了。

“刚刚鲶尾过来拿走了。”骨喰说完,烛台切这才想起来今天是跟鲶尾做饭来着。

烛台切走了回厨房,羊羔看着他们,他们还在看,而且已经是在看下一集了。

“顺带一提,大将,药研在找您。”烛台切折返跟羊羔说了一声,羊羔吓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应了一声就跑去找药研。

 

 

◆◇

羊羔在手入室找到药研,药研用笔戳了戳桌子上放着的体检表。鹤丸还坐在旁边满脸深沉的看着羊羔走进来,羊羔问他干嘛,他摇摇头,看着羊羔坐下。

“大将,您最近又熬夜了吧。”药研看着羊羔的体检表,“以及,您超重了。”听见了药研的话鹤丸迅速笑出声,刚才满脸深沉完全被抛到了脑后。

鹤丸:重伤。

“沃日,药研巨巨不要说出来,你懂我懂就好了为什么要说出来!”羊羔伸出手抢过了药研看着的体检表,顺手给了鹤丸一个补刀,鹤丸表示腰椎要突出了!“我高!”

“但是您重。”药研斩钉截铁的回答了羊羔,羊羔受到了重创,HP-999。“鹤丸也是,老大不小的了,还请注意保护好腰。”

“我能保护好吗!为什么你不看看刚才主上上来直接一个德式背摔我发出了清脆的骨折声!?”鹤丸捂着腰在地上滚,冲着药研喊了一声。

“请坚持运动,大将。”

“不要无视我!”

 

 

◆◇

萤丸去手入室的时候看见了鹤丸跟羊羔两个人并肩坐在走廊上一副看破红尘的表情。

算了不管了,反正这两人平时也没有吃过药,没把他们带去医院就不错了。

这么想着的萤丸进去找药研听体检出来的结果了。

 

 

◆◇

鹤丸和羊羔对视了一眼,同步的哎了一声。

算了吧这羊(刀)已经没救了。


评论(31)
热度(52)

© Yagi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