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挖坑无数。
头像出自@透明口感
莫得梗,五月病日常发动。

本丸的日常(21)

◆我对刀的痴汉向,答应我不要报警好吗宝贝(doge.jpg)

◆我跟你们说,约什么都好,架这种东西真的不能随便约x

◆忘记圈婶婶了 @时音 

◆以及,这个婶婶不吃药不吃药不吃药(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作死战五渣毁气氛的婶婶就是我(doge.jpg)

◆不喜右上角√

 

 

 

 

 

 

 

◆◇

“大将,运动的时间到了。”药研一把抓住了准备逃跑的羊羔,羊羔尖叫着求药研放过她她马上就出去跑步,“您每次都这么说,结果每次都是出去吃得一嘴都是,根本没办法瘦下来。”

“不要这样!药研巨巨我们之间的爱呢!”羊羔尖叫着求药研放过她,她真的不想跟刀们手合!

“为了您的健康跟强壮的体格,大将。”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药研拖着羊羔往手合的道场走,然后丢到了手合里面,所有人看着难得一次走进道场的羊羔扬起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对手是她的亲亲小天使萤丸,羊羔把药研塞进手里的木刀一丢赶紧跑。如同深仇大恨的刀们用身体堵住了唯一的出入口,羊羔看着把光线全部遮挡的刀们堕入了无底的深渊。

世界再见!

“手下留情小天使你知道你大将我是战五渣啊!”

 

 

◆◇

发现了躺在了手入室里的羊羔一只。

 

 

◆◇

烛台切在门口看着对面走出来的对门——太郎太刀。肩上还扛着一个看上去8、9岁的小姑娘。

原来自己对门的人也是审神者吗?

让自家的大将去拜访一下会比较好吧。

这么想着的烛台切走到客厅,没有看见人,鹤丸从走廊下面的空隙钻了出来,烛台切就这样看着鹤丸钻出来,问他在干嘛。鹤丸摇摇头,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看见大将了吗?”烛台切问。

“刚才被萤丸背着去手入室了。”鹤丸说完,烛台切捂住了脸,这样的大将我不认识,不认识。“被萤丸打趴下了。”

“……选谁不好选萤丸,自己都说了连短刀都打不赢?”烛台切碎碎念着走去手入。

“不,是因为其余的刀都被萤丸打到进手入过了,所以他们想让主上感受一下她的小天使的战斗力。”鹤丸在背后回应他,他停下脚步转过头看着鹤丸,鹤丸坐在走廊那边像是个没事人一样。“我没参与,别看我。”

“……大将啊!”烛台切立刻冲向了手入。

 

 

◆◇

在地上一副膝盖中了一“剑”的羊羔右手拿着手机在按。

“大将您没事吧!”烛台切冲到门口一脸护子心切的样子,羊羔转过头看了烛台切一眼。

“你来晚了麻麻,我已经在写遗书了马上就写好了,我死了之后记得自己去博物馆。”羊羔回答完烛台切,继续用单手打字。

看见羊羔还能玩手机就证明没事的烛台切松了口气,要知道本丸的刀对羊羔下毒手是真的一点情面都不给的。

毕竟是自家那生命力顽强的大将。

“大将,我们对面的那户人家也是审神者,不过是个8、9岁的小姑娘,您不去打个招呼吗?”

“萝莉没兴趣我不去唔啊啊啊啊啊!有兴趣有兴趣我有兴趣我去我马上去!断了手臂要断了啊麻麻要断了!”

 

 

◆◇

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的羊羔拿着礼物站在对门家的门口,对门家的骨喰看着站在门口的羊羔问她是不是有事。

“我来拜访你家婶婶。”羊羔回答完,骨喰抬头看了一眼对门。

“那您进来坐一会吧。”骨喰说道,羊羔有种不大好的预感,她现在只想把礼物放下然后立刻回本丸。

对门家的本丸大得羊羔要吐了,自家本丸都还没记完整就跑到别人家来,跪求给个地图或者路标的羊羔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

看见了这个本丸的婶婶出现在门口,这个本丸的婶婶有着黑色头发深蓝色眼睛,从太郎的肩上跳了下去,站在了羊羔旁边,羊羔在想自己是要站起来呢还是不站起来呢?

想了想还是站了起来的羊羔低下头看着那个婶婶,那个婶婶让她坐。

完全不明白站起来的意义在哪的羊羔又一次坐了下来,那个婶婶就这么坐在了她的对面。

 

 

◆◇

“我叫羊羔,品种是山羊,就住你对门。”羊羔说完,那个婶婶双眼立刻就亮了。

“我叫凉,品种是狼。”凉说完,羊羔迅速的移了个位,跟凉保持了将近5米的距离。“我不常吃肉,不要怕。”

“……”羊.为什么我没带近侍.羔内心世界已经崩坏得一塌糊涂了。

“你很高,一定很强吧!来手合吧!”凉高兴的站了起来,羊羔拔腿就准备跑,无奈凉一把抓住了羊羔的腿。

凉的本丸走廊上传出了清脆的“咚!”的一声,羊羔脸朝地摔了个狗啃泥。

那酸爽。

然而,羊羔:扑街。

 

 

◆◇

“大将您回——大将您怎么了!”加州看着头上缠了一层绷带的羊羔叫了出声,羊羔觉得自己要脑震荡了。

听见了加州的喊叫声本丸的刀都跑了过来,看见羊羔头上缠着一层绷带,急急忙忙的把她扛到了手入室找药研。药研还以为又是他们打趴下的,但是看见他们那么紧张就知道不是了。

“那么,您不是去对门拜访了吗?”药研看着羊羔问道,羊羔点点头。

“然后就被对门的萝莉打了。”羊羔说完,药研鄙夷的看着羊羔,“为什么要用鄙夷的眼神看着我,我早跟你说过了我是战五渣连短刀都打不赢,对面萝莉的战斗力怎么也是打赢了厚的狼崽。”

“……狼崽?”在门口围着的刀们听见了这一个词立刻就转过头看着在手入的羊羔。

“她说的,狼崽。”羊羔看着药研帮自己肿起来的脸贴了个胶布,现在是满脸伤了。“我说我被对门打你们那么激动,怎么不见你们打我的时候手下留情啊。”

“哈哈哈哈哈。”所有刀装作什么都没听见,羊羔抓起了随机一把刀的本体直接紧急拔刀了。

“大将(主上)冷静冲动是魔鬼啊!”

 

 

◆◇

第二天,羊羔起床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准备进去叫醒她的萤丸看见她醒了之后有些惊讶。

“真难得呢,主上竟然醒了。”萤丸在地上卧着的羊羔旁边蹲下。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羊羔浑身动弹不得,她觉得动一下身体就要散架了。

“对不起。”萤丸这么说道。

“屁大点事儿,你主上我还好好的活着呢别怕。”羊羔蠕动了一下,萤丸像是了解了一样,跟往常一样嘿嘿的笑着。“……小天使快帮我叫粑粑过来我被鬼压床了…”

“您还相信这个啊…我这就去找药研。”萤丸无奈的看着羊羔笑着,起身右拐去手入找药研。

抵达了“案发现场”的药研帮羊羔活动了一下筋骨。

本丸得到了响彻云霄的羊羔的尖叫。

 

 

◆◇

口吐白沫的羊羔颤抖着手指写出了“凶手是”的字样。

“大将,对门的审神者来找您。”烛台切看着在房里吐白沫装死的羊羔。

“说我昨天已经入土为安了。”羊羔说完,翻了个身继续装死。

“那可不行,最起码的礼仪要做到,不然可就不帅气了,大将。”烛台切走进去扛起了羊羔。

“窝巢!我又不是男的我干嘛要帅气!麻麻我要报警了!”羊羔尖叫着,在背后的鹤丸探出头看了一眼,把蜡烛放在了走廊上。

尼玛!

羊羔看见了之后内心只有这句话了,鹤丸一副主上你走好的送烈士的样子看着羊羔,羊羔真想把鞋子脱了给他来一记飞鞋攻击。

 

 

◆◇

“来手合锻炼吧!”凉站在门口抬头看着羊羔,羊羔跪坐在地上。

“臣妾办不到啊!”羊羔喊着做不到,凉直接就拖着羊羔去了对门,“救命啊要出事儿啦!”

“那个,我们跟你手合,放过大将吧…”烛台切在门口捂住额头,再这样下去,自家大将就真的要退化到窝里蹲了。

“不行,因为她很弱。”凉直截了当的说完,羊羔:重伤。

放弃了挣扎的羊羔此刻抽出了口袋里的手机打好了遗书,丢了给烛台切。

“麻麻,记得带着孩子们去博物馆!他们会收留你们的!”

烛台切看着羊羔的“遗书”,抬头看的时候羊羔已经不见了。

大将您遗书的格式不对啊!

 

 

◆◇

羊羔回来的时候已经生无可恋了,烛台切问她要不要吃饭,她说不想吃。

“那、那点心呢?吃点、吃点点心怎么样,主君?”退紧张的看着羊羔,把自己的点心分给羊羔,羊羔看了一眼。

“没胃口。”羊羔说完揉了揉退的头让退自己吃。

夭寿啦大将竟然说不要点心了!

“那主上我抱抱您?”萤丸说完抱了上去,羊羔一口血喷了出来。

……

“药研救人不是救羊啊死羊了啊!”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约什么都好,千万不要约架。

特别是不要跟天敌撕逼。



评论(17)
热度(70)

© Yagi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