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挖坑无数。
头像出自@透明口感
莫得梗,五月病日常发动。

本丸的日常(22)

◆我对刀的痴汉向,答应我不要报警好吗宝贝(doge.jpg)

◆麻麻教我重新做羊,说要让我做一只正常的山羊x

◆狐球来我家了嗷嗷嗷嗷嗷(^q^)

◆以及,这个婶婶不吃药不吃药不吃药(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作死战五渣毁气氛的婶婶就是我(doge.jpg)

◆不喜右上角√

 

 

 

 

 

 

 

◆◇

每个月总有那么一天会变成一只山羊的羊羔,只有这个时候本丸的刀才觉得她是一只山羊。要问为什么的话,大概是因为她平时比起“像山羊”,更像一只刚从疯人院放出来还不肯吃药的精神病人。

即使完全变成山羊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大将您既然又变成了山羊好歹您也吃吃蔬菜!您太偏食了对身体不好!”

“不!”

在院子里追着一只山羊跑的烛台切手里正抱着一株新鲜的大白菜,而跑在前头那头发了疯一样的山羊嘴里还叼着一块肉。

目睹了全过程的刀们受到了惊吓,说好的山羊不吃荤呢,为什么自家那只只吃荤不吃斋!?

 

 

◆◇

烛台切放弃了,变成了一只山羊的羊羔那机动值简直高到不科学,看着羊羔站在烛台切前面笑,烛台切感受到了来自自家无能的大将的嘲讽,索性一株大白菜丢了过去,羊羔往旁边一跳闪了过去。

不管是山羊外形还是人的外形,这大将都欠揍!

因为担心退的老虎会追着羊羔跑,烛台切让退把老虎们都带到看不见羊羔的地方去。退把小老虎安置好之后就跑了回院子,烛台切把刚才丢了出去的那株大白菜洗干净了之后自己吃了起来。

浪费食物可是要遭天谴的。每天都这么说的羊羔却一看见蔬菜就喊着吃蔬菜是邪教,死活不肯吃蔬菜。

“可、可以抱抱主君吗?”退走到羊羔面前,羊羔抬头看着这一会比自己还要高的退。

“抱吧。”反正变成了山羊,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任人宰割。

退高兴的道了声谢之后抱住了羊羔,羊羔看着飘花实体化表示不能理解,不就是抱一只山羊至于那么高兴嘛。说着羊羔把退顶了起来让他坐到了自己背上,退吓了一跳,更多的是感到有趣。

虽然平时羊羔也会把他扛到肩上,但是感觉完全不一样。

 

 

◆◇

晚饭,羊羔得到大白菜一颗,羊羔的内心是崩溃的:(˘・-・)。

跟盘子里的那颗大白菜对峙的羊羔抬头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石切丸,石切丸夹着一块肉刚准备放进嘴里,注意到了羊羔那灼热的视线之后动作就固定在空中了。

羊羔使用了【动物的可怜眼神】,效果出类拔萃!

石切丸看着羊羔表示不忍心,准备把筷子伸过去,羊羔立刻就一副惊喜的表情,尾巴一直在甩。

烛台切使用了【威胁】,效果出类拔萃!

进退两难的石切丸转过头一口就把肉吃掉了。

羊羔受到了【打击】,效果出类拔萃!

羊羔倒下了!麻麻烛台切获得了经验值300!

 

 

◆◇

鹤丸在附近端着碗看着羊羔跟那颗白菜对峙,羊羔死活就是不肯吃那颗白菜,好像白菜下了毒一样。

“主上接着!”鹤丸甩了个肉片,羊羔一个鲤鱼跃龙门一口咬住了鹤丸甩过来的肉,狠狠地吐了口气。“这真是吓到我了,主上好身手!”鹤丸夸着羊羔,羊羔瞪着那颗大白菜,嘴里还在咬着肉片。

“我一直都那么好身手。”羊羔说完,烛台切叹了口气,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家大将变成一只正常的山羊呢?

萤丸把肉夹起来放到羊羔嘴里,要不是羊羔现在是山羊,恐怕早就抱上去了。

不过——

“……原来你们那么喜欢山羊的吗?”烛台切看着纷纷凑近羊羔要给羊羔吃肉的刀们,如此开口说道。

“不,只是觉得吃不到东西的山羊很可怜。”排除掉萤丸、退跟加州三把平时跟羊羔比较亲近的刀,所有刀都是同时开口的。“毕竟平时的大将跟疯子一样。”

“喂虽然我外貌变成了山羊但是我听得懂也还有人类意识的好吧,顶你们进手入啊!?”羊羔差点一头过去送他们集体进手入,让他们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暴走的山羊。

这就是自家的爱刀们。(手黄再)

羊羔累感不爱。

 

 

◆◇

次日,羊羔总算是变回了人类——

我要造反了!

羊羔把被子一掀拉开了门直接就撞到了一期身上,一期被撞得往后退了一步,羊羔则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抬头看见一期就迅速的往回爬,把被子一抽裹在身上做出了防御的姿势。

“…您醒了啊大将。”被羊羔支出去远征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的一期干笑着,还以为会有所放松戒备,结果还是那么严。

“有话好好说一期尼,拒绝暴力,我是和平主义者。”羊羔尽量冷静的跟一期说话,一期无奈的笑着,萤丸就从旁边窜了出来。

“烛台切说担心你叫不起来让我来帮忙了,威慑力好大啊。”萤丸平静的吐了个槽,羊羔惊恐的看着一期,完全把自家最亲近的萤丸给无视了。

造反?

那是什么,可以吃吗?

 

 

◆◇

大概4点半左右,羊羔拿着手机跟萤丸淡定的朝着刀匠的所在地走,锻刀锻到没有热情的羊羔还在群里刷屏,看着群里的孩子们在讨论关于学校的事情,随便就丢了个公式给刀匠,刀匠问她是不是真的确定没有走错房间了。

羊羔点点头让他随便打打,就把资源丢来闹着玩。刀匠鄙夷的看着她,一有钱就浪,近侍你不阻止一下你大将。

萤丸站在旁边表示无力阻止,摇摇头耸了耸肩做出了一副“我也没办法”的样子,刀匠啧啧地把材料丢进火炉里。

“哦——主上,是4小时哦。”

“是爷爷吗!”

羊羔听见了之后把手机一甩冲上去抓住了刀匠的衣领狂甩,刀匠表示自己有一种在坐飞船飞向外太空的那种缺氧感,看着羊羔把加速器拍在了刀匠脸上,萤丸把红色的蜡烛伸向火炉点燃了。

这审神者的刀还能不能好了!这时候不是应该救人吗!

 

 

◆◇

“那么,大将。”烛台切看着眼前抱着一只真.小狐丸的羊羔,“您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您确定您还养得起他吗?”

“……为什么现在像是禁止养狗的家庭审问会。”石切丸看着一脸严肃的看着羊羔的烛台切吐槽,烛台切转过头告诉他自己没有说错。“不过,总不能丢掉他。”

“我不是要丢掉他,而是,这岂不是在家里又多了只宠物。”烛台切说完,石切丸的表情立刻就变了。

这是个严重的问题。

“我是婶婶!婶婶啊!不是宠物啊娘!”羊羔表示不服,夹着小狐丸拍桌而起,烛台切让她坐下,羊羔哦了一声立刻就坐下了。

石切丸看着乖乖坐下的羊羔,刚才拍桌而起的气势去哪了啊!?

羊羔生无可恋的看着石切丸,眼神在说眼前的麻麻颜值高战斗力高,我怂!

小狐丸表示不明觉厉,身为动物的第六感表示这个人(刀)不能惹。

 

 

◆◇

羊羔把小狐丸塞给了烛台切,小狐丸坐在烛台切怀里,跟烛台切同步抬头看着站了起来的羊羔,羊羔低头看着他们两个,转身往自己房间的方向走,之后折返的时候手里拿着梳子。

烛台切以为羊羔终于长大(?)了,结果羊羔把梳子塞给了自己。

“……不是您来帮他顺毛吗,大将?”烛台切抬头看着羊羔,羊羔大气凛然的抱着胸看着烛台切。

“我连自己的头发都打理不好,你让我帮大型犬顺毛?”

“那有什么好自豪的,给我学!”

 

 

◆◇

飘花的小狐丸。

以及小心翼翼的拿着梳子在帮小狐丸梳头的羊羔。

 

 

◆◇

“大将,听说明天要刮台风。”烛台切转过头看着帮小狐丸梳头的羊羔,指着电视上面那个播报天气预报的人。

“所以?”羊羔转过头看着烛台切,手上正在帮小狐丸编制麻花绳,小狐丸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啊我知道了,我不会把狐球丢出去的。”

“谁让你把小狐丸丢出去了!?”烛台切差点把杯子甩出去,在羊羔怀里坐着的小狐丸浑身一抖,“是说你刚才就有把小狐丸丢出去的想法是吗?!”

“胡说!麻麻你怎么能有那么肮脏的想法!狐球还是个孩子!”

“你还知道他还是个孩子啊?!”

羊羔嗖的一下就抱着小狐丸跑了出去,小狐丸抬头看着羊羔,自己的主人靠不靠谱啊……

 

 

◆◇

萤丸看着仰着头看着天空的小狐丸,揉了揉小狐丸的头发,问他在看什么,小狐丸听见了之后指着连接屋顶的梯子。

“主人爬上去了。”小狐丸说完,萤丸的脸色立刻就变了,连忙踩着梯子上去,看见了拿着锤子跟钉子在修补屋顶的羊羔。

不过,旁边还跟着太郎跟次郎两把大太,也是在帮忙修补屋顶。

“哦哦~这不是萤丸吗~”次郎看见萤丸之后打了个招呼,羊羔一锤子下去,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真是的,人家都跟你说了不要按着钉子嘛你怎么就是不听。”次郎转过头看着羊羔,羊羔举着被锤子砸了的手指,要不是这是屋顶,恐怕早就疼得满地滚了。

“沃日,它还就跟我扛上了。”羊羔换了个姿势继续锤钉子,太郎让她稍微控制一下力道的好。

“从刚才开始大将就把幸运E的属性爆发出来了…”太郎看着羊羔锤钉子,羊羔根本没在听。

萤丸叹了口气,走到羊羔旁边说帮羊羔,羊羔怨念的看着萤丸,把隔壁摆着的工具箱给了萤丸让萤丸去隔壁自己玩,她今天就非得跟这个钉子扛起来了。

小狐丸看见上去了就没下来的两个人有些不知所措,立刻就跑回客厅去找烛台切了。

 

 

◆◇

好不容易把屋顶给修补好了,羊羔先一步下了楼梯,看着在下面扶着梯子准备上来的烛台切,问他在干嘛。

“……小狐丸说你跟萤丸被屋顶吃了?”烛台切说完,跟羊羔同步的转过头看着小狐丸,小狐丸浑身的毛发都竖了起来,看着羊羔展开怀抱之后立刻就扑过去了。“结果你们在上面捣鼓什么?”

“修屋顶。”萤丸在之后下来,之后是直接跳下来的次郎,跟跟在萤丸后面下来的太郎。“这样就不怕屋顶被掀翻了。”

“真难得大将您也会那么勤奋。”烛台切欣慰的看着羊羔,羊羔左手抱着小狐丸,右手抱着萤丸表示死而无憾。

“大将跟钉子扛上了,这段时间一直在锤钉子,嘴里还在碎碎念着一些恐怖的话…”太郎说完,表示浑身的鸡皮疙瘩。

烛台切拍了拍太郎的肩膀。

不要紧,我们家大将要是跟钉子扛上了还不说恐怖的话,那才叫真正的恐怖。

 

 

◆◇

鹤丸:咦,说好的我的出场机会呢…

羊羔:谁跟你说好了

评论(15)
热度(79)

© Yagi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