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挖坑无数。
头像出自@透明口感
莫得梗,五月病日常发动。

本丸的日常(19)

◆我对刀的痴汉向,答应我不要报警好吗宝贝(doge.jpg)

◆懒癌一发作挡都挡不住,我一会再还点文

◆又约到新婶婶 @瘋雲 我说着昨天写的结果懒癌妨碍了我(不

◆以及,这个婶婶不吃药不吃药不吃药(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作死战五渣毁气氛的婶婶就是我(doge.jpg)

◆不喜右上角√

 

 

 

 

 

 

 

◆◇

“夭寿啦姥爷自挂东南枝啦!?”

“等…我不是要上吊啊!?”

羊羔看着在树上绑绳子的鹤丸,先是呆滞了几秒,鹤丸只有“完了让最不想被看见的人看见了”的想法,之后就迎来了羊羔那惊天动地的尖叫声。药研听见声音之后跑出来,脸上是藏不住的喜悦。

“鹤丸殿,请务必把您的尸体奉献给这个世界的医学!”药研深得羊羔洗脑最近除了帮忙照顾各个刀的身体状况之外,还跟羊羔刷起了奇奇怪怪的网页,这不,洗脑的结果出来了。

“都说了我不是要上吊啊!”鹤丸朝着满脸欣喜的药研喊,药研啧了一声。“喂你这家伙!”

“好好,散伙了散伙了。”药研说完就再次回到了手入室里头,羊羔抬头看着鹤丸。

鹤丸心好累,要不要真的用这根绳子上吊算了…

不过,为什么除了药研跟听见了声音之后慢慢走过来的萤丸,其余的刀都不跑出来!同胞之间的爱呢!?

 

 

◆◇

在羊羔惊呼的同一时间,在客厅的一期跟烛台切看着电视,听见了羊羔的喊声,一期拿起刀就准备过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结果被烛台切一把拉住了。

鹤丸跟羊羔的组合,你觉得是真的的几率高达多少?

烛台切这么问道,在经过脑海里精准的测量,一期默默地坐回了原来的位置上。

甚好,甚好。

烛台切满脸欣慰的看着一期点点头。

“不过,要是真的发生…”

“要是真的发生的话,别的刀也会跑过来引起大轰动吧。”

……说得好有道理竟无言以对。

殊不知每把刀都是这么想的。

 

 

◆◇

鹤丸从树上爬了下来,把绳子给了羊羔,心好卵痛感觉不会再爱了。羊羔看着绳子,是那种有弹性的橡皮绳,而且看上去挺长的,一把喊住鹤丸跟萤丸,让他们站在院子里,把绳子套在了他们的脚上。

“……主上,这一次又是什么游戏?”鹤丸转过头看着羊羔站在绳子旁边,直接就踩着绳子中间的空隙跳过去了。

“现世里我那个年代玩的游戏——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羊羔说完转过头看着鹤丸,鹤丸已经是盯着绳子中的空隙什么都没听见了。“嘿?”羊羔挥了挥手,鹤丸立刻抓住了羊羔的手吓得羊羔差点一巴掌甩过去。

“主上我也想玩玩看,所以,您站在这。”鹤丸直接就提起了羊羔,放在了自己前面,自己跳出了绳子外,羊羔看着鹤丸站在外头,“只要不踩到绳子就好了对吧?”

“对对,我玩的是最普通的。”羊羔说完,鹤丸稳稳地跳了过去,“小天使要玩玩吗?”

“等他先跳了吧…我也可以顺便理解一下玩法。”萤丸说道,羊羔点了点头,教鹤丸下一步要怎么做。

听见了孩子们玩耍的声音,石切丸拉开了大太刀房的门探了出头,次郎攀在太郎背后跟太郎也探出了头。

似乎很有趣的样子,要不我们也加入看看吗?

 

 

◆◇

“太郎太刀跟次郎太刀的身高很不公平啦!”短刀们指着太郎,太郎心好痛,那不能怪他,怎么说他也是个想成为短刀的男人(x),次郎还在旁边笑。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短刀们还是带上太郎和次郎一起玩了。

听见了弟弟们的声(呼)音(唤)的一期走了出去,看见弟弟们在跟大太的两把刀们在玩橡皮绳,其余的刀们也参与其中,看起来和乐融融的一副画面,但是好像少了个奇怪的家伙跟她的近侍。

大将跟萤丸呢?

坐在旁边休息的石切丸跟鹤丸吃着团子在看他们玩,一期问了羊羔在哪。石切丸说刚才看见一群刀们冲过来就让他们玩了,之后就说出去逛逛说不能能够收获一个神奇的偶遇。因为放心不下羊羔一个人,萤丸也跟着出去了。

“……但是不得不说,大将想太多了。”

“哈哈哈,要是主上在的话,肯定是喊着说不要揭穿她了。”

 

 

◆◇

说闲逛就真的是闲逛的羊羔此刻牵着萤丸在街上走,虽然闲逛的时候有问萤丸要不要吃什么或者买什么,萤丸点点头或者是想要什么,羊羔飞一样的跑了过去买了回来。

不过,也少不了在本丸里的刀们的那份。

羊羔在买东西的时候旁边站着个人,大概是没注意到,羊羔直接就撞上去了,被羊羔撞到的那个人哎呀了一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卧槽,对不起没看见你!”羊羔吓得立刻伸出手拉了那个人一把,那一瞬间羊羔差点以为自己见鬼了。

是个女孩子,因为头发很长,而且发色有些偏淡,还穿着一身的白色,活脱从鬼片里跑出来的。要不是看见了闻声跑过来的近侍药研,羊羔真是好想尖叫石切爸爸。

“不要紧不要紧。”女孩子嘿嘿地笑着,被羊羔拉了起来。

因为觉得羊羔好慢,萤丸也跟着走了进去,看见药研之后跟药研同步的点了点头示好。

 

 

◆◇

羊羔跟那个女孩子以及两把近侍刀公园的长椅上坐着。

“给你,撞到你了不好意思,我眼瞎…(ι´Д`)”羊羔尴尬的把巧克力糖给了女孩子,女孩子道了声谢接下了。

“原来你也是审神者啊。”女孩子这么说完,羊羔点点头。

“约吗好痛!不约,不约总可以了吧!”羊羔刚说完约吗就被萤丸敲头了,说是让她正经点打招呼。“咳、我叫羊羔,品种是山羊,见面也是缘嘛是不是,所以,约疼!”羊羔哭着抱着头,条件反射的就会脱口而出的“约吗”这能怪她吗!

“我叫云,不约叔叔我们不约。”女孩子——云这么说完,羊羔已经生无可恋了。

萤丸抬头看着药研,别人家的药研正常得要命,为什么我们家那个跟了自家主上之后也跟着不吃药了……

 

 

◆◇

两个婶婶聊天的同时,两把近侍在旁边也开始聊起来了。

在婶婶身上找到了共同点的两把近侍同步的叹了口气。

多动跟嗜睡。

“不过,大将倒是挺爱惜我们的。”云的药研笑道,萤丸点了点头。

“以及——我们也是因为爱着主上才会跟在主上身边吧?”萤丸说完,药研愣了愣,点头回应着。

“——说的是呢。”药研说完,萤丸转过头看了两个审神者一眼。

“小天使我们回家啦!”羊羔冲着萤丸喊了一声,萤丸跳下了椅子跑了过去。

“……下次见。”萤丸特地停下来跟云的药研打了个招呼,再跑了过去牵着羊羔的手跟羊羔一起回家了。

云走到药研身边,问药研聊了什么。

药研笑着摇摇头:什么也没聊。

 

 

◆◇

“看我带了卧槽你别过来!”羊羔牵着萤丸走进本丸的那一瞬间就看见一期,话都还没说完呢就直接变咆哮体了。

烛台切拍了拍一期的肩膀让他去陪他们玩玩,羊羔这才松了口气。

“看上去有什么好事发生?”烛台切这么问,羊羔把吃的塞给了烛台切。

下一秒直奔院子,扑到了石切丸的怀抱里。

“粑粑我跟你说我今天撞到了一个婶婶然后第一眼看见婶婶我以为见鬼了我有罪我要来自首。”羊羔抱住石切丸哭。

“哈哈哈,原谅你了。”石切丸揉了揉羊羔的头,脸上的表情是(´▽`)这样的。

 

 

◆◇

“主君,一起玩吧~”退拉着羊羔让羊羔一起玩。

“我可是很屌的不要被我的战斗力吓到!”羊羔撸起袖子看着太郎跟次郎两个在跳。“这游戏能玩?!你们两个直接迈过去就是了!干嘛欺负我家短刀!”

“没有啊,明明是他们在欺负人家。”次郎不满的看着短刀们玩叠罗汉,然后把绳子举得很高。“你看嘛。”

“这怎么行呢,对你们这样的行为我只能说:干得漂亮!带我一个。”羊羔刚说完,次郎就从背后把羊羔扛了起来。“麻麻救命谋杀大将啦要造反啦!”

“人家今天就要造反啦,哈哈哈哈!”次郎说着扛着羊羔朝着绳子里头跳。

太郎看着被扛在肩上的脸色惨白的羊羔。

 

 

◆◇

羊羔:人生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体验到不利用交通工具飞起来的感觉。


评论(18)
热度(56)

© Yagi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