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挖坑无数。
头像出自@透明口感
莫得梗,五月病日常发动。

本丸的日常(71)

◆注:全文欢乐逗比的日常向并非乙女向,纯属本人对刀的痴汉向以及跟亲友婶们约约约向,不喜右上角√ 

◆你们说的羊婶。

◆手机排版炸裂,晚些再彻底改整齐…

◆以及,这个婶婶不吃药不吃药不吃药(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作死战五渣毁气氛的婶婶就是我(doge.jpg) 





◇◆ 

「大将!」 

「呜呃呃呃呃呃!」 

今天是歌仙响彻云霄的怒吼,烛台切心累了,容他过个安稳的日常,让本丸妈妈二号去管,他不管。 

萤丸吃着团子坐在走廊上晃着腿,国俊跟粟田口家的在庭院里赛跑。鹤丸在跟三老人家坐在旁边喝喝茶啃啃羊羹,跟今剑捆绑在一起的岩融两个在旁边和左文字一家做广播体操。 

「给我把冬装换上!那件穿了一个星期的外套给我脱下来洗!」歌仙说着就扯着羊羔灰色外套的帽子,羊羔真觉得外套没必要天天洗啊歌仙妈妈! 

「没没没没没没外套!没外套啊!快住手歌仙!你将会失去你亲爱的大将啊!」羊羔尖叫着,烛台切听了之后忍无可忍了,刷的站起身就跟歌仙玩混合双打去了。


 ◇◆ 

「滚出去买衣服!没买到别给我回来!」

「呜哇哇哇!」

 当然…最终为了防止她迷路出到银河系,烛台切跟歌仙让萤丸跟着去,看好她,买好冬装快去快回。 


◇◆ 

「哇,一大早的耳膜炸裂。」羊羔捂着耳朵,耳朵疼,心更疼,心痛到无法呼吸了。萤丸跟在羊羔旁边,为了迎合萤丸小短腿的步伐,羊羔也是放慢了平时的走路速度。 

「但是烛台切跟歌仙说的没错啊。」萤丸说着,羊羔受到了暴击伤害。这绝对是自家的爱刀,绝对是。 

「…反正距离商场开门关门都还有一段时间,走,我们去游乐园浪一波。」羊羔深呼吸一口气,扛起萤丸撒腿就跑。

完全没有出乎萤丸的意料。

「烛台切跟歌仙会生气的,大将。」 

「气就气,跑出来了就是我的天下了哈哈哈哈!」 羊羔魔性的笑声传遍了整条街,以至于见惯不怪的店铺老板特地探出头跟她打招呼。


 ◇◆ 

「成人票一张。」

「…我呢?」

「…一米四以下免费进场噗呵!明明是游乐园规定你为什么踢我!怼游乐园管理人去啊!」

「…哼…」 


◇◆ 

感觉膝盖骨折了的羊羔拿票进游乐园的时候把检票员吓了一跳,问她有没有事需不需要叫救护车。

羊羔挥挥手说是小孩子闹脾气给了他一脚,过一会就好了没什么问题。检票员惊恐的看着在背后跟着的,做出一副人畜无害乖孩子表情的萤丸。 

诸君,我爱正太。

检票员把票还给了羊羔,蹲下身子打算跟萤丸说话的那一瞬间,看见了萤丸立马黑了下来的脸。

对不起我收回刚才那句话。 

「祝、祝您游园愉快…」检票员尽可能的稳住自己的微笑,妈妈这小正太好恐怖?!

羊羔拍了拍检票员的肩膀,一副「我懂你」的表情。 


◇◆ 

游乐园旁边有个动物园,羊羔是打算先去动物园那边,主要是动物园那边活动快开始了,扛起萤丸就拔腿跑的羊羔手里还那些地图,萤丸被她夹着,索性看着地图。 

「错啦大将,舞台在右边!」

「不是那边啦!左边!」 

「…反了大将,在前面…」

被羊羔迷得没脾气的萤丸已经放弃了,羊羔一个急刹车,她累了,一下左边一下右边的,她选择狗带。

萤丸跳到地上,牵着羊羔直接带路更要来的快。


 ◇◆

人多到根本看不到舞台,感觉孩子都要被挤掉了的羊羔翻了个白眼,扛起萤丸就往肩膀上放。视野开阔的萤丸左右看了看,隔壁还有好几个小孩子被父亲扛起来看的。

 …算了,放过她好了。

「所以看得到什么东西吗?」 

「是海豚哦!猴子在训练海豚!」

「…啥玩意儿?」

「猴子在训练海豚。」 

惊愕到羊羔想要跳起来看看,什么情况。 

「…不好意思孩子的玩具掉在前面了麻烦抬抬脚,谢谢谢谢。」羊羔说着扛着萤丸猫下腰前进,还好的是他们都让开了。

黑了羊羔一大太刀的萤丸。

「雾草,雾草,天使你大将今天就要被你打到五级残废了!」

真的是猴子在训练海豚,当然工作人员还是站在台上的,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 

「大将,棉花糖!」萤丸看完了表演之后满足的跑到旁边小卖部,羊羔在他看的时候,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真的无意的…

萤丸的大太刀不停的怼她,她要死了,感觉整个后背都不是她的了! 

「哎呀,是爸爸带你来的吗?您的孩子真可爱啊先生!」

「我靠!我靠!乱说话!呀灭罗!所以说为什么受罪的是我啊萤丸!你再这样下次我不带你来了!」

羊羔鼠窜,零钱在她裤子口袋里响个不停。

夭寿了,又不是她说的你怼说这句话的人去啊!说到底什么叫爸爸,你见过那么年轻的爸爸吗!


◇◆ 

被棉花糖哄过来的樱吹雪的萤丸,还有红脸的羊羔。

没试过在游乐园什么都不玩能红脸的… 

生无可恋的羊羔,不如买衣服。 

带着萤丸在动物园逛了一圈,然后跑去玩机动游戏——各种身高限制,在萤丸要拔刀的一瞬间羊羔迅速的把他带到碰碰车那去了,那边你想怎么互相伤害怎么互相伤害,别拔刀!修理费要钱!

把孩子们的车都怼到墙角的萤丸。 


◇◆ 

「哈哈哈那孩子好强啊!」 

「碰碰车…这碰碰车还能玩到这种地步的吗…」

「拍照发个圈哈哈哈哈!最强的孩子!」

这不是我熟识的碰碰车。

我不认识那孩子。 


◇◆ 

碰碰车过来之后,羊羔松了口气带他去玩旋转杯。

然后被萤丸转到吐血的羊羔趴在旋转杯边缘,夭寿了,这刀怎么能把游乐场儿童设施玩得那么不套路的! 

「噗呃!」羊羔觉得自己的胃被旋转到已经移位了,在平面上感受了一次地球旋转速度的羊羔,突然觉得在这个地球上平稳的活着真好。 

快到差点机器故障,还好的是游戏时间结束了。 

「大将好弱啊…」 

「噗呵!我、我才不想被、被主谋这么说…噗呵…」


◇◆

感谢上帝,云霄飞车等各种刺激游戏有身高限制。 


◇◆ 

谁他妈的弄出来的儿童云霄飞车,把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红爸爸。


◇◆ 

「…夭寿了,7-1的小贞在朝我招手。」 

「所以说大将好弱啦…走啦走啦~去玩下一个游戏啦~」 

「噗呵!等等等等,让你大将我缓缓!要死了!真的要死了!」

「来了来了~」


 ◇◆

玩到六点多,羊羔带萤丸坐摩天轮之后就离开游乐场,意犹未尽的萤丸提醒羊羔说游乐场十点才关门。 

「…亲爱的你还记得我们出来的目的吗。」 

「唔…买衣服?」

「谢谢你还记得。」 

羊羔冷漠.JPG,真开心你还记得,我们快走吧,离开这个让山羊红脸的鬼地方。


◇◆ 

商场。 

总之先去吃了个晚饭,萤丸在西餐跟中餐之间来回犹豫了半天,羊羔则是把目光看向了隔壁服装店的衣橱,随便买个一两件就好了呗。

「那么纠结,吃回日式的不就好了。」

「可是难得跑出来吃的说…唔…」 

「来,这样好了,我选择中餐你选择西餐,石头剪子布。」


◇◆ 

好,走吧去吃西餐。


◇◆ 

等等大将,中餐的欲望更强烈一些!


◇◆

羊生中第一次觉得外表看起小孩的刀也很难带——小天使你开心就好。

「那你先吃,我去买了外套就回来,很快。」羊羔说完萤丸回应了一声,然后羊羔就跑去跟服务员说了一声让她帮忙看看孩子,服务员看向萤丸之后点了点头,让她还是快点回来的好。

要你说。 

羊羔迅速的跑了出去,把外头模特儿身上穿着的黑色外套往身上一套,反正来回也就那几套衣服就这么干,犹豫的时间都没有的就给买了下来。 


◇◆

隔壁店员在那笑不愧是男生买衣服。

嗨呀好气啊! 


◇◆

「好了我回来了。」羊羔坐回了椅子上,萤丸已经吃了将近一半了。萤丸回应了一声又往嘴里塞了一口炒饭,隔壁的服务员在那笑。 

「您的弟弟食欲真好啊。」服务员在那笑,羊羔翻了个白眼,还好这一次不是儿子。

萤丸毕竟是付丧神,食欲好一点都不奇怪。羊羔突然有些庆幸萤丸选的是容易吃饱的中餐。

羊羔拿起筷子勺子吃了起来。


 ◇◆ 

一人一刀提了四袋零食回家,羊羔的钱包出去一圈彻底瘦到不能再瘦了。

烛台切跟歌仙两个一副和蔼的笑容,羊羔迅速的拿起买来的外套送到烛台切跟歌仙手里,以示自己真的有买衣服。

成功逃过一劫的羊羔,差点跟黑白无常下地狱了,吓死个羊。


 ◇◆ 

「好狡猾啊大将!下一次带我去玩吧!」

「对啊对啊!总是带萤丸出去玩,要么就是其他短刀!偶尔也带带我们打刀跟太刀出去啊!」 

「我不听我不听!风太大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15)
热度(64)

© Yagi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