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挖坑无数。
头像出自@透明口感
莫得梗,五月病日常发动。

本丸的日常(70)

◆注:全文欢乐逗比的日常向并非乙女向,纯属本人对刀的痴汉向以及跟亲友婶们约约约向,不喜右上角√

◆没、没什么好看的…就是一场…打劫测试…(宛若一条死羊.jpg

◆ @透明口感 

◆以及,这个婶婶不吃药不吃药不吃药(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作死战五渣毁气氛的婶婶就是我(doge.jpg)

 

 

 

 

 

◇◆

「来来来,我跟你们商量件正经事,很重要的事。」

「真难得大将会说这种话啊。」

「你信不信我真的怼你们啊。说正题,本丸的危机意识怎么说呢,太弱了,只有敌袭大家反应才大,不如说给大家提个醒,所以需要你合作。」

「——可是大将,大家都认识我们。」

「不要紧,相信山羊,不会认出来的。」

 

◇◆

风和日丽。

羊羔跑出房间逮住萤丸就说要出门,萤丸换好衣服就跟着羊羔出去了。羊羔在跟某几把刀进行危机预谋,由于羊羔说萤丸的危机意识已经够强的了,不参与演习,所以直接就带着他出门,顺便跟萤丸说明今天的情况。

说白了就是偏心。

 

◇◆

穿着打扮很奇怪的人从屋里出来了,戴着变声口罩跟墨镜,戴着假发跟帽子,逮住了刚好要去休息的落单的一期,他套住一期就往房间里带。

「打劫,不想受伤的话就把身上值钱的东西交出来。」透过变声器跑出来了相当粗矿的声音,当时羊羔听着超声后的效果笑得差点进手入,根本听不出那是本人发出来的声音。

由于刀子挨得很近,一期稍微动一下还真能进手入。

「呃、有、有话好好说…我现在身上没有,你放开我,我去房间给你拿…」一期想要让他把刀子拿来,结果他把刀子靠的更近了,虽然说是刀背,但是一期不知道他会不会突然转过来就是一刀。

「当我傻吗!快点!」假扮成劫匪的刀人让他快点交出来,一期吞了吞口水,他觉得自己真的要去见上帝了。「快点!三秒!三!」

一期试图叫出来,结果被迅速的捂住了,现在连求救都叫不了了。

下一个!

 

◇◆

石切丸。

羊羔千叮咛万嘱咐的说千万不要怼神刀,会出事。毕竟他们的神力可以知道是谁的气息,一下子就被发现了。再加上,石切丸虽然机动「不得了」,但是战斗力还是大太刀啊,分分钟一手肘过来就要进手入了。

沉默了好一会的办成劫匪的刀剑坐在榻榻米上等着石切丸彻底走过去,不如…不如吃个饼干喝口茶…

 

◇◆

被拖入了小黑屋的新刀长曾祢。

长曾祢被三个人围着,比起刚才只有一个人对付一期,这位突然被三个人围着的、刚到本丸没多久的新人一脸懵逼——这是要进行内部霸凌事件吗!

「把钱交出来!」站在中间那个人拿着一把枪,一副分分钟就要开枪了的样子,隔壁两个拿着刀抵着长曾祢。

「没、没钱啊!我、我才刚到本丸没多久就遇到这种事吗?」再怎么厉害也好,他把刀放在房间里不说,三个人中一个还拿着枪!空手入白刃也不是这么入的啊!

「嘘!捂住他的嘴,搜身!」拿着枪的那个指挥另外两个上去,另外两个愣了一下,拿着刀上去对长曾祢上下其手。

「报告,除了口袋里放着两颗糖,什么也没有了!」隔壁那个冲着拿枪的指挥者报告了一声,被指挥者踢了一脚。

「喊那么大声生怕人不知道吗,滚,下一个!」指挥者指着隔壁门,另外两个汗颜的把长曾祢抬了起来就往隔壁带。

 

◆◇

「等会,把糖留下。」

「……哦。」

 

◆◇

鸣狐。

「……救——」鸣狐的狐狸刚准备开口嚎叫就被封口了,被拿枪的那个。鸣狐懵逼的靠着墙壁,看着眼前三个流氓。

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了「老子是贼赶紧把值钱东西交出来」的气场。

看着狐狸在那挣扎,鸣狐抬起手把耳朵上那对耳环给摘下来了。

三个劫匪目瞪口呆,看着鸣狐把耳环递了过去,他现在身上也就耳环最值钱了。三个扮演劫匪的其中一个人直接就哭出来了,吓得隔壁两个跟鸣狐同步的抖了一下。

「带走,下一个!」持枪的劫匪指着隔壁门,拿刀的两个把鸣狐带到隔壁房间,其中一个还在不停哭。

没哭的那个把狐狸给一起带过去了。

 

◆◇

乱。

「呀!」乱被拖进小黑屋的时候叫了一声。

就在不远处的加州转过头看了一眼,安定问他干嘛了,加州摇摇头,说好像是听见了乱的尖叫声。

「我没听见哦,你听错了吧?」安定探出头看了过去,完全没看见乱的影子,连声音都没听见。「错觉吧?」

「嗯——可是我确实听见了啊…在哪里啊?这里吗?」加州说着就把小黑屋的门拉开了,探头进去看了一眼,什么人都没有,疑惑的歪了歪头。「咦?难道真的是错觉吗?」

「所以说我什么都没听见啦。」安定嫌弃的看着加州,加州怀疑的嗯了一声,把门关上了。

听着走远了之后,三个劫匪外加乱同时从壁橱里出来了,其中一个用尽吃奶的力气捂住了乱的嘴巴,乱挣脱都挣脱不开。

妈的,这绝对是太刀的力道!

「人家啊!虽然人家知道人家聪明可爱又漂亮又温柔,可是你们这么对待人家的话,大将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乱气急败坏的用头顶给了捂住他嘴的人下颚一头槌。

在壁橱上面的两个劫匪惊愕的看着被头槌的那个,摸了摸下颚——还好抱住乱的那个不是他,不然要死了。

「下一个下一个,抓了个一看就没钱的,带走带走!」拿枪的那个看着都头皮发麻,他觉得被头槌的那个还能拯救一下。

 

◆◇

「抓他,就他了…」

「…真是个好对象…三…」

二都还没数完,持枪的那个就扑了出去把博多给拖进了小黑屋,没等博多问干什么就被另外两个捂住了嘴巴,然后迅速的关上了门。

「把他鞋脱了。」持枪那个说完,博多震惊了好一会,挣扎着上去就给了要脱他鞋的那个一脚。

这群人分分钟就是在拍开车现场,明明是演戏,结果在持枪的那个带领下变成了真正的流氓了。

「一双鞋各一个,总共两枚小判。」看上去比较纤细的那个拿刀的看着两双鞋,把小判倒了出来。

「口袋应该还有。」被捂着嘴的博多只能挣扎,然而捂住他嘴的那个太大力了他挣扎不能啊!

把我的小判留下来!别跑你看我不弄死你!

博多呜呜的叫着,捂住他嘴的那个沉默着没说话,他都有些同情博多了。

「好了,所有能藏的都藏了,你总不会在裤裆里也放几个?」拿枪的那个看着他,他颤了一下,另外两个看他的反应,整个人都不好了。

还真的放了吗喂!?

 

◆◇

被丢到隔壁的博多,要去抢回小判的时候门已经被锁上了,而且他被一期叫了一声,被打劫过的人悠悠哉哉的坐在那喝茶。

房间的正门被羊羔锁起来了,目的就是为了让已经试过了的刀不出去告诉其他刀,他们身上也没有钥匙,以至于他们也就只能坐在那喝茶。

「不过,如果是这样猜测的话,也就只有主公殿下能想出这种事了呀!」鸣狐的狐狸看着一期,一期无奈的笑着。

「但如果说我们真的发生了这种事的话,我们也确实只有死路一条吗?」一期回应道,博多在那哭着捶地,他辛辛苦苦攒来的小判就这么被抢走了!被抢走了啊!「一会他们会给回来的,别哭了。」

一期安慰着博多,博多眼泪汪汪的看着一期,如果不还呢?

……说的好像也不是没可能。

 

◆◇

长谷部。

「烛台切!烛台……」长谷部还没喊完就被拖进去了,莫名其妙的长谷部被三个人吓了一跳,把不知道藏在哪的本体给拔出来了。「你们在做什么!放下武器我还可以让主君饶恕你们!」

「我…的天…他从哪里掏出来的刀!?按住他!」拿枪的那个指挥隔壁两个上去按住长谷部,长谷部迅速的躲开了两个人的攻击,放倒了两个人。「有、有话好好说。」

「我用的是刀背,死不了,轮到——!你们怎么还没有晕过去!」突然被架了起来的长谷部本体掉落在了地上,持枪那个迅速的把长谷部的本体给抢了过去。

「厉害了,这么长的刀到底是从哪里拿出来的…哆啦○梦吗。」拿枪那个看着长谷部,那个架着他的无奈的笑了起来,另外那个正在对长谷部上下其手。

从左右的口袋里拿出了四枚小判,从衬衣的口袋里拿出了手帕。

「好,带走,下一个!这家伙太危险了,记得把他绑起来。」

拿枪的那个说完,长谷部被带到了隔壁茶话会里。

 

◆◇

回到家的羊羔跟萤丸。

羊羔跟萤丸走到房间门口的那一瞬间看见了三个黑影扑出来,羊羔被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萤丸上前拔刀就是准备要挡下来。

然而他看见那三个人,两个成功刹住车,另外那个直勾勾的飞出来了,被那两个刹住车的拉了回去。

「差、差点就变成刀下魂了…」被拉回去的那个抱住了那个看上去比较壮的那个。

「哈哈哈,这真是吓到我了,欢迎回来,主上,还剩下一半的人没有测试完呢。」那个看上去比较纤细的把帽子、假发、变声器跟墨镜给摘了下来——鹤丸。「除了我跟光忠,还有一个是谁啊,主上?」

「还能有谁缺小判能缺到我们本丸来了,还有那水枪吓死多少人了?」羊羔一脸冷漠,鹤丸伸出手摘下了那人的帽子跟假发,深海蓝的短发外加侧马尾,还能有谁,也就只有羊羔的女票阿卡林了。

「小短裤除了药研巨巨跟乱巨巨两个不走套路之外,其他反应都还挺正常的。还有,我要跟你说你家长谷部,他!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抽出了本体!他的私服里面到底什么地方能藏刀!?顺便,这些都是我的,战利品都是我的。」阿卡林抱着那一堆抢来的东西,想抢要回去,想都别想,不约。

「我就没想过能从你那要回去…」羊羔冷漠.jpg。

烛台切把假发什么的脱了之后才去开的门,他觉得有些抱歉,但是羊羔这一次的提议是好的——一测就测出来了测试的30把刀里面有27把分分钟被怼。

 

◆◇

当晚要在羊羔家住下的阿卡林,跟羊羔嗨得无法无天。

 

◆◇

「喂、是阿卡林大人家吗?麻烦请找一位过来把阿卡林大人接走,谢谢。」

微笑着说完,挂断了电话的烛台切。

 

◆◇

被山姥切跟烛台切接走的阿卡林。

 

◆◇

阿卡林:

评论(17)
热度(53)

© Yagi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