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挖坑无数。
头像出自@透明口感
莫得梗,五月病日常发动。

本丸的日常(17)

◆我对刀的痴汉向,答应我不要报警好吗宝贝(doge.jpg)

◆大半夜趁着没人腿个日常系列x

◆跟新的婶婶 @風且停住 约到了日常!我!希望不会OOC…要是OOC了你跟我说我改改(不过也要下次了(nitama

◆今天捞到了好多爱豆路爱豆路爱豆路以及今天难得的锻刀又是爱豆路我…

◆作死战五渣毁气氛的婶婶就是我(doge.jpg)

◆不喜右上角√




◆◇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爱豆路!”

本丸再次传出了羊羔惊天动地的喊叫声,萤丸捂住了耳朵一脸淡定的看着眼前的刀匠生无可恋的表情在地上抽搐,虽然说刀匠不是第一次体验到羊羔震耳欲聋的叫声,但是不能接受就是不能接受!这喊叫是要炸啊!

“本丸塞不下了,你走。”羊羔指着门口对着新鲜出炉的和泉守X号(小)说道,和泉守X号(小)看着门口,再抬头无辜的看着羊羔。

“…来跟我来…”萤丸无奈的笑着,牵着和泉守X号(小)出去了。

堀川一脸期待的站在门口,因为今天出阵的第一部队们已经捞了第不知道多少把和泉守了,所以堀川索性守在门口等着出阵部队们回来,看见萤丸牵着和泉守X号(小)出来直接就带走了。

边跑还边喊“兼桑快看又出现了个你”。

此刻的羊羔正在跟刀匠对峙着,刀匠一副蜘○侠的姿势攀着火炉,不然就要被羊羔塞进去了。

“救命啊你们家的大将要杀人啦!”



◆◇

在门口站着的羊羔的新邻居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带着她家的一期刚准备进门的那一瞬间就听见了羊羔的喊叫声,立刻就把脚缩了回去,带着见面礼的包裹差点被吓得摔在了地上。本来想着没事,各个婶婶家的人之常情,正常,正常。再准备进去的时候就听见了刀匠撕心裂肺的喊叫声。

“……大将,我们下次再来拜访吧?”邻居家的一期抬头看着这个散发着恐怖气息的本丸,让自家大将还是先回去再说。

“都走到这里了还是…去吧?”邻居自己也没有把握,试探性的问了一期一声,一期看着这个恐怖气息弥漫的本丸,深呼吸了一口气。

“要是有危险的话,大将,请立刻就跑,我来帮您挡着。”

“果然是安心信赖的一期呢。”



◆◇

“打、打扰了?”邻居在门口喊了一声,烛台切从院子探了出头,吓了邻居一跳。

“啊,吓到您了我很抱歉,有什么事吗?”烛台切看着那个面生的邻居,没有见过她,应该不是羊羔的朋友才是。

“我、我是那个,新搬来的,就在你们本丸隔壁,那个…见面礼!”邻居说完,把见面礼塞了到烛台切手里。

“那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你们先进来坐坐吧,我去找大将。”烛台切领着邻居到客厅。

在客厅坐着思考下一个新的恶作剧的鹤丸看见邻居之后觉得面生,而且看上去小小的要是吓坏了,他背后那个一期是不是要生煎了他?他打了个招呼让邻居随便坐。烛台切让鹤丸先招待一下客人,他去找羊羔。

短刀们在门边一个个的探出头,像是在围观什么珍稀生物一样,嘴里还在讨论“哇有新邻居耶”这样的话题。

邻居抓住了她家一期的衣服:我是不是来错地方了…这里是婶婶的本丸没错吧…为什么现在她就跟动物园的猴子一样?

带了一期来串门真是带对了。



◆◇

羊羔还在跟刀匠打架,还差一点就能把刀匠塞进火炉了,烛台切拉开了门喊了羊羔一声,羊羔转过头看了烛台切一眼,又继续把刀匠往里头塞。烛台切看着眼前的景象,问站在旁边的萤丸为什么不阻止羊羔,这可是在杀人。

“主上说阻止她的话,就把本丸的刀不论欧非长短的本体一起丢进火炉里。”萤丸冷静的回答了烛台切,烛台切的小心脏(?)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那大将您什么时候能够把他丢进火炉里?您有客人来访,已经在客厅里等着了。”烛台切咳了一声,羊羔停下了塞刀匠的动作,又一次转过了头。

“谁?”羊羔停下手的动作让刀匠找到了开溜的时机,羊羔看见刀匠开溜了,啧了一声。

好不容易才有个可以塞它进火炉的机会就这样被破坏了。

“似乎是新的邻居。”烛台切说完,羊羔直接就坐地上了,心好累。

“好吧,我收拾收拾就过去。”羊羔说完抱起了萤丸就跑。

刀匠一屁股坐在了角落里哭,烛台切看着在角落里哭的刀匠叹了口气。

他也帮不了刀匠,只能给它点了个鲜红的蜡烛。



◆◇

“嗨。”羊羔站在客厅门口看着榻榻米打了个招呼,刚抬头就看见了那个邻居背后站着的一期迅速就往后弹了两步。

卧槽!

“咦、咦?你、你好?”邻居以为自己做了什么,立刻就站了起来想要跟羊羔打招呼,但是这一站起来——我可以坐下吗!?

“来新邻居我们来谈谈,你能让你家的一期尼先到旁边跟我家姥爷到隔壁谈谈人生吗我患有一期尼恐惧症。”羊羔惊恐的看着新邻居,因为太过害怕,那语速直接就上去了。

可是一期一走的话邻居安全感为0,而且眼前这个婶婶是男的吧是男的吧?他(?)明明穿着男装?明明有个男人的脸?邻居从上至下的看着羊羔,羊羔依旧是缩在走廊边上。

“不要这样邻居,你看我连我家小天使都没带了!一对一对话不是很公平嘛!”羊羔尖叫着。

“好、好吧……”邻居看着羊羔真的怕成这样,还是让他跟羊羔家的鹤丸出去了。

羊羔看着一期出去的表情是这样的:( ˘・皿・;)



◆◇

“好吧,我先自我介绍,我叫羊羔,品种是山羊。”

“我叫风堇,请多指教。”

羊羔听见了之后沉默了片刻。

“……风景?”

“……风堇,草字头(?是草字头吗我不大清楚…)的那个…”

两人陷入了沉默,羊羔让她等一下。

“麻麻帮我拿纸!”

“厕所里有去厕所拿!”

“……不是那种!是用来写的啊我还没有病到那种地步吧我在你印象里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大将啊麻麻!来打一架啊!”

风堇抬头看着风一样的跑了出去的羊羔,再看看路过的萤丸,跟萤丸打了个招呼。



◆◇

羊羔回来的头上顶着个包,明显是被烛台切打的。刚才羊羔冲过去说要打一架,烛台切一个手刀下来她立刻就乖了。

风堇把名字写了出来,羊羔哦了一声,示意自己明白了。

“我可以问一下刚才…短刀们都围在门口好像在看珍稀动物一样…”风堇看着把纸揉成团丢进垃圾桶的羊羔问道。

“哦。”羊羔回到风堇对面坐下,“因为我性格不太正常,很少有人来造访,除了阿卡林跟黑白那些soulmate,像你这样的新邻居亲自来拜访还真是相当的少见。吓到了吗?(doge.jpg)”

“有点…”风堇看着路过的一期,也不知道是谁家的了,反正她再转过头的时候羊羔就缩在了墙角。

“一期尼你家弟弟们都在烟当番你别过来!”羊羔叫了出来。

羊羔家的一期礼貌的跟风堇行了个礼,让她要是有危险的话喊出来就对了,本丸的人对羊羔绝对不留情面。风堇点点头,他跟自家的一期不一样,怎么好像散发出一种超强的气场…

“……你家的刀跟你深仇大恨吗?”

“……明明是我家一期尼跟我深仇大恨好嘛!”



◆◇

“还有一点我可以问吗…?”风堇喝了口茶,问道。

“你问。”羊羔点点头。

“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风堇问完,羊羔沉默了片刻。

“……哈哈哈哈哈那不重要来我带你去参观我家——卧槽我都跟你说了你家弟弟在烟当番了你还过来!”羊羔还没说完一期又折返了,她机动值立刻就爆点了。

“那个…失礼了,我不是您家里的一期…”风堇的一期说完,羊羔又一次摆出了( ˘・皿・;)的表情。“大将,我们要回去了。”

“欸、诶?要回去了吗?”风堇抬头看了一眼羊羔客厅的时钟。“啊,这个点了,那我下次再来拜访你哦。”

“再见再见,下一次来请千万不要带一期尼过来…”羊羔喊了烛台切一声,烛台切好好的走了过来。

风堇带着一期走出了客厅,烛台切看见他们之后问她们是不是要离开了,让她们等一下,把羊羔用来给客人的点心拿了出来给风堇,让她下次再过来玩。

毕竟是久不见的正常人。



◆◇

“走了吗?”鹤丸探出了个头,羊羔吓得又喷了口茶,“……主上您是多喜欢对着老人家的脸喷茶?”

“噗咳咳咳,想吓死羊啊!又不是我想对着你喷,干嘛!”羊羔擦了擦喷出来的茶,鹤丸也擦掉了被羊羔喷了一脸的茶。

“我刚才在您那个新的小伙伴来的时候在想怎么吓大俱利。”

“所以你想出来了吗?”

羊羔立刻就跑了过去拉上了门,跟鹤丸正襟危坐的像是在商讨国家大事一样。

“没有,所以主上,您有什么妙招。”鹤丸摆出了一副临死的严肃表情。

“滚边玩去,我以为你想到了,想到了再叫我。”羊羔说完拉开了门,萤丸在门口刚打算拉开门的,抬头看着羊羔,“噢我小天使(^q^)”

“……主上您的画风变得还真是快啊。”鹤丸看着被抱了起来的萤丸说道。

“主上的画风从来没有稳定过,就跟你从来没吃过药一样。”萤丸一本正经说完,鹤丸沉默了片刻。

“要打架吗?”

“那么,试着打打看?”



◆◇

萤丸(LV90):飘花。

鹤丸(Lv66):重伤。

在旁边已经看见了结局的加州跟安定直接把鹤丸拖到了旁边让太郎帮把手送去手入,明明没有任何的胜算,却老是爱作死呢。

“……小天使等级差距悬殊我们要尊老爱幼,顺带一提我们本丸已经要穷的揭不开锅了下次下手轻点…”

“嘿嘿…”



◆◇

不过,萤丸说的也确实是真理,羊羔家的鹤丸根本就没吃过药…


评论(7)
热度(53)

© Yagi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