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挖坑无数。
头像出自@透明口感
莫得梗,五月病日常发动。

本丸的日常(66)

◆注:全文欢乐逗比的日常向并非乙女向,纯属本人对刀的痴汉向以及跟亲友婶们约约约向,不喜右上角√

◆……刀剑婶婶?

◆ @透明口感  @LaVita_world  @黑白DADADA 

◆以及,这个婶婶不吃药不吃药不吃药(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作死战五渣毁气氛的婶婶就是我(doge.jpg)

 

 

 

 

 

◇◆

「好的——久违的来锻一次刀吧,黑白,今天就麻烦你了!」

「好啊~这一次会是谁呢?有点小期待呢!」

那名黑发的审神者冲着在跟粟田口一家畑当番的无名打刀黑白喊了一声,粟田口一家的咦了一声,纷纷的丢下手中的工作想要看看这一次会跑出什么样的伙伴。

虽然说,来来回回都是一小时三十分,跑出来的只有缩小版的见惯不怪的打刀们。

「这一次会是什么刀呢,我不奢求什么,来个大太刀吧…」审神者带着黑白蹲在刀匠旁边,看着四个锻造位置里跑出了一个150,其余三个都是温暖人心130。

 

◆◇

「你好,我是大溪,来自山城国,请多指教。」从150跑出来的蓝发蓝眼的无名打刀大溪。

审神者从旁边猛地拖了一篮子红豆过来。

今晚做红豆饭。

 

◆◇

「我真的不想当利达啊…好吧,谁让我是新来的。」大溪看着黑白,黑白被编入了队员里,随后跟着大太刀萤丸、太刀烛台切、打刀山姥切跟脇刀鲶尾。「要去哪个地方?」

「嗯,新开的叫A学院的活动地图,刚好就是捞你跟黑白的地方,加油把另外两把刀捞回来,我看好你们。」审神者拍拍身为队长的大溪,大溪有些痛苦的看着黑白,黑白早早的回应了审神者说一定会把她们带回来的。「来,两个金色投石兵,护身符,小心点别碎刀了,重伤了就回来别浪。」

「我真怕它碎。行,出阵啦!」

 

◆◇

分岔路口,虽然说大溪跟黑白两个队a学院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但是决定权不在她们这,再加上她们也不知道去哪能把另外两把刀给带回来。

骰子在大溪那边开始往下传,一个区换一个人抛骰子,最后要沟进非洲大裂谷了也只能怪那把刀脸黑,这锅大溪不背,不背。

现在抛骰子的是山姥切,决定是否会进入boss区域的命运一投。

「……你们在期待什么。」山姥切被五对眼睛看得有些慌,这种概率游戏他能抛到就抛到,就算不能抛到也不能怪他啊!

「没没没,你抛就是了,尽管抛。」大溪让他放手抛,别慌。

压力山大的山姥切捏紧了骰子就是往前一丢。

戍。

「哇…直觉告诉我等下要打BOSS。」大溪握紧了刀柄。「加油啊各位!不要怂,上去干!」

 

◆◇

「噫、我膝盖中了一箭。」开局投石成功地让大溪的刀装碎成了渣渣,再给对面的高速枪来了一发,痛到无法呼吸。

「打你啦!」黑白一刀带走了对面的短刀,烛台切则是一刀上去就把大溪背后的打刀给斩杀了。

「必杀肯定帅一点好吧!」烛台切笑笑,大溪差点跪倒在烛台切的西裤下,太帅了啊睁不开眼睛了啊!「山姥切君!小心背后!」

「啊啊。」山姥切回应了一声反手就是一刀,处理完了背后的鲶尾冲了上去。

「山姥切!」鲶尾被重伤的敌对短刀斩杀了之后直直的冲向山姥切,注意到了的山姥切跟鲶尾来了个合击——二刀开眼。「就是那里!嘿!」鲶尾一个突刺成功的把高速枪给破坏了。

「咚~队长,不要大意啊~」萤丸笑嘻嘻的把大溪的注意力给拉了回来,大溪吓得拿刀挡了一下,给那个打刀来了个回击,至少把对方打中伤了,最后被队伍里的人头收割者萤丸给一波带走了。

大溪心累的捂住了心脏,无形装逼最为致命,她大概是了解了。

 

◆◇

把敌人成功击退了之后,六把刀在周围搜索了起来,鲶尾啊了一声,似乎是发现了。

「大溪队长——找到了哦!」鲶尾挥挥手,把大溪叫了过去。

「好啦好啦,大将给的符咒…有了,来吧。」大溪找到了符咒,把符咒往鲶尾手上的刀上一贴。

 

◆◇

「我是阿卡林,理想是当条咸鱼,所以除了出阵以外的事都別找我。对了,那头山羊来了没?」脇刀——阿卡林,此刻站在了六把刀眼前,她看见了黑白跟大溪之后挥挥手。「利达,黑白子。」

「干的漂亮!」大溪打了个响指,现在就差阿卡林说的那头山羊了。

不过,说来就来,运气也是很强的啊。

「现在就差羊羔子了,要继续探索,还是先回去跟大将汇报吗?」黑白看向了大溪,大溪看了一眼山姥切他们,萤丸就不用看了,看上去还蠢蠢欲动的。

「你受了伤,还是先回去吧。」烛台切示意大溪先回去,再怎么样也先回去跟审神者要新的刀装比较好。

「这么点伤稍微包扎一下就好了,不要紧啦。」大溪说完,被烛.LV99.台切给眼神威胁了。「回回回!你等级高你大爷!我回还不行吗!」

 

◆◇

审神者帮大溪手入,在脑海里已经把阿卡林给编入了队伍里,打算让鲶尾去休息。所谓玄学,集齐三把刀召唤一把刀,最后一把说不定就来了呢。

「…大将,我坚决希望你把烛台切给换下来,虽然很可靠,但是总感觉被威胁了好可怕。」大溪一想到烛台切的威胁,整个人震两震。

「可靠不好吗?」坐在旁边等着大溪手入完毕的黑白跟阿卡林有着跟审神者一样的疑问,两刀一审看着大溪,大溪觉得自己还能上去怼,有烛台切的话肯定轻伤了就不给怼了的,这样不好,这不好。「总之,就是因为光忠很可靠,所以才会让光忠上阵的,光忠、山姥切跟萤丸可是你们在本丸的前辈,你们跟着他们保准安全回家,我可不希望看见你们有哪一把碎了。」

「知道啦…」大溪叹了口气,谁让ta是她们大将了。

「好,手入完毕!再休息一会就准备出阵啦!阿卡林你编入战斗队伍,大溪你还是当队伍队长。把你们还没带回来的伙伴给带回来!来,阿卡林你的投石兵跟护身符。」审神者把投石兵跟护身符交给了阿卡林。

「是是,那我就在后面摸鱼吧。这个好重,能不拿吗?」阿卡林接下了审神者给的两颗金蛋跟护身符,有一种要把金蛋给丢出去的冲动。

「别丢啊!」大溪按住了阿卡林要丢金蛋的手。

 

◆◇

看着闪避高得跟泥鳅一样的阿卡林,烛台切跟山姥切两把刀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大溪跟黑白两个像是没看见一样,有了一次作战经验的大溪已经不会再大意了。

「嘿啊!看我不把你炸上天!」阿卡林说着就是一刀,一点都不像是初上战场的脇刀。

「…别浪啊!」大溪叫出声,阿卡林完全没在听,越打越深入敌方阵营,大溪距离她太远,前面还有两把打刀堵着,她走不开啊!

「喂,来吧。我在这里,放马过来。」山姥切上去帮阿卡林,把阿卡林从里头拖了出来。

「……妈妈我要恋爱了。」阿卡林抱住了大溪,大溪差点被她吓cry。

「放手啊这里是战场啊!救命啊黑白子我要死啦!」大溪叫出声,别这个时候少女心发作啊!大溪、中伤。「……我欣慰的吐了口血。」

「呜啊啊、大、大溪你没事吧呜!擦破皮了…」黑白连忙赶了过去,要不是萤丸帮了把手,黑白就要变刀下魂了。

「嘿!要玩回去再玩啦,这里可是战场啊!」萤丸拉起了大溪,大溪差点就要跟阿卡林发生内乱了。

「阿卡林你这样我们要团灭的。」

「哦。」

 

◆◇

「我们回来了——」一队人红脸回来差点吓死审神者,把重伤的大溪跟中伤的黑白和轻伤的阿卡林三个赶紧带进了手入室里,萤丸跟山姥切和烛台切三个老前辈倒是碎了两个刀装红了脸,并没有什么大碍。

都说了不要浪不要浪,你们还浪。

 

◆◇

因为大溪还在手入,烛台切代替大溪把报告给审神者。

还有一把新刀——无名大太刀羊羔,审神者手里的笔都掉榻榻米上了,厉害了我的活动刀。

「哟,我是羊羔,是山羊来的,但是我不吃蔬菜请给我吃肉——你就是大将啊。」羊羔挥挥手,虽然是大太刀但是根本没有烛台切高,让人怀疑她是太刀。

但,话也不能这么说,是吧。

「总之今天就先休息,护身符跟刀装你先拿着吧,别弄丢了。」审神者把东西交到羊羔手里。

「哦哦,金他妈!」羊羔举起手里的金蛋。

「虽然资料上说你是女…但是阿卡林男神前男票后的,我决定让你还是跟大太刀们一个房间,没问题吧?」审神者问了一声,羊羔的表情有些扭曲。

「大将你再这样我要报警了我跟你说。」羊羔整个人都手动再见了。

 

◆◇

最终还是被编进了大太房的大太刀羊羔。

 

◆◇

 


评论(11)
热度(39)

© Yagi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