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挖坑无数。
头像出自@透明口感
莫得梗,五月病日常发动。

本丸的日常(65)

◆注:全文欢乐逗比的日常向并非乙女向,纯属本人对刀的痴汉向以及跟亲友婶们约约约向,不喜右上角√

◆当了一个月的咸鱼翻身后想起了lof密码的山羊(并不是)

◆ @透明口感  @LaVita_world  @黑白DADADA 

◆以及,这个婶婶不吃药不吃药不吃药(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作死战五渣毁气氛的婶婶就是我(doge.jpg)

 

 

 

 

◇◆

刀剑学院。

一所以剑道出名的优秀的剑道学校。

不过也正因为是刀剑学校,集齐了各种刀派以至于有各种刀派间进行混战,不过,还是有一间叫做检非的死对头学院,比起跟同一学校的其他派的人进行撕逼,还是跟检非学校的「精英」大乱斗来的好。

每天都在犯难的校长,找了几个能够管住各个刀派不撕逼的职工。

不靠谱但是又便宜的「非洲劳动力」。

 

◇◆

一只山羊站在了讲桌上,还顶着一张嘲讽脸。本来还在撕逼的各个刀派的人被讲台上的嘲讽脸山羊给惊得不知所措。虽然说有听说,校长请来了四个肯定能够跟兄弟一样和睦相处的老师。

但讲桌那顶着嘲讽脸的山羊是什么情况…

「出乎我意料的相当出类拔萃的效果啊。」从讲台桌子底下钻出了个白毛女,她拿起了讲桌上的那只山羊木雕给挪了个位置。「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叫羊羔,品种是山羊。」

「…耳朵是真的吗?」好奇心旺盛的粟田口一家子同步举起了手,羊羔点头以示是真的。

「不管怎么说我要先认识你们,同时的我发现有不少逃课的家伙…」羊羔摊开了点名册,除了坐在前排的矮个子,背后基本上没人搭理她。「…不听我说话的家伙我可是要把你们抓去煲汤做汤料的我跟你们讲,不要跟我搞事情。」

一瞬间安静了下来的学生。

 

◇◆

逃课的冲田组,还有堀川国广和和泉守兼定。

原以为逃课的学生会被羊羔抓去煲汤的学生们,用双眼看着羊羔从桌子底下抽出了一箱子零食。

「来,我以为一个班才四十个左右的学生,刚好我买少了,趁着那群逃课的不在,我们赶紧分了。」

妈的!校长,这老师不按套路出牌!

 

◇◆

「…所以老师你到底是教什么科目的?」班长烛台切看着她,桌子上放着一盒羊羹,跟隔壁桌的鹤丸分着吃掉了。

「我负责跟隔壁检非学校进行撕…外交,阿卡林负责你们畑当番的指导,黑白子负责你们的家(链)政(接),利达负责你们的手合指导。」羊羔向伸手要糖果的粟田口们塞了一把糖果。「然后就是,再过两天就是跟隔壁检非撕逼的日子了,你们做好准备了没?」

「没有。」异口同声的学生们,还伴随着吃东西咀嚼的声音。

「……那你们这是在给我搞事情咯?」羊羔整个人都黄豆人再见gif了。

「因为校长一直都是放纵主义啊!」坐在最后一排的岩融回应了捂着自己那封印了龙的左眼的羊羔。「大将你是第一个进我们教室的班主任。」

「好,我去跟校长辞职。」羊羔说着转身就往教室门外走。

 

◆◇

手合时间。

穿着运动装的大溪站在了操场上,点名的时候是全齐,在羊羔那节课逃课的四个人完全不听从大溪指挥的,在旁边噢啦噢啦了起来。

「听我说话好吗。」大溪冲着那边喊了一声,还特地拿了扩音器出来。完全没听见大溪在喊的四个人反而越打越嗨,因为冲动而大爆握力的大溪,差点把扩音器的柄给握坏。

「利、利达大将,还请您冷静些…」石切丸在那让大溪冷静点,都听见扩音器传来「啪叽」的声音了…

「卧槽…谁跟你利达大将,我叫大溪好吗,好歹叫我大溪大将也比利达大将好啊!那边那四个你们再不过来我就要把那对鲜做出来的料理塞你们嘴里了!」大溪冲着那边吼,因为声音太大传出了刺耳的声音。

所有站在大溪前面的同步的捂住了耳朵,被大溪的嘶吼吓了一跳的四把刀惊愕的连木刀打在头上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每人两圈那边那四个给我跑四圈,逃课一圈,不听指挥一圈所以你们四圈,抗议无效,跑。」大溪指着操场。

四个人表示懵逼,要死了。

 

◆◇

坐在办公室里瞎扯淡的、打了个喷嚏的羊羔跟阿卡林。

「一定是利达在骂我们。」羊羔把成对的扑克牌丢桌上。

「说不定还是黑白子对我们的牌有意见。」阿卡林伸出手抽羊羔的扑克牌,啧了一声把扑克牌放进自己卡组里。

「咦?不是我啊。」黑白摇起了头,相当的无辜。「那四个逃课的大溪搞的定吗?」

「利达分分钟八百米长跑再来个标枪,想跑都难。」

「听着真屌。」

「哦…」

 

◆◇

紧接着畑当番,大溪跟阿卡林交了个棒,一节课下来痛不欲生的大溪突然后悔来这教书了。

阿卡林看着大溪那么颓,再看看刚才第一节课的羊羔,两个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她自己都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去面对那个班的学生了。

「用爱去感化他们。」

「你当麻○鲜师吗,不听,滚。」

 

◆◇

「…种菜不如画画,我们来画画怎么样。」阿卡林看着一看就很复杂的种子,哪些是哪些种子她自己都分不清,更别说是种出来的东西长大之后会不会逼死强迫症。

「咦。」全齐的学生同步转过头看着阿卡林,阿卡林抓着一把种子,相当希望他们顺着她的意思,种菜不如画画。

「阿卡林大将是分不清种子吗?我教你!」国俊跳了起来,把阿卡林的手拉了下去,然后指着哪些种子是什么。

「好的,那就交给你分配种子了。」阿卡林拍着国俊的肩膀,国俊看着往他怀里塞大包小包的种子的阿卡林,懵逼。「我在旁边监督你们种出不逼死强迫症的分位。」

「如果阿卡林大将你不把画具拿出来说不定更有说服力一些。」烛台切回应着阿卡林,阿卡林迅速的把画具藏在身后。

「咦?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呢?」

 

◆◇

回到了办公室的阿卡林展示了她的画作,得到了大溪「我就知道」的表情。

羊羔吃着黑白刚才烤制出来的饼干,右手还在不停地点手机屏幕。校长的爱宠狐之助突然从窗户边跳了进来,吓得羊羔手机差点甩了出去。阿卡林迅速的把画作藏好,大溪则是把羊羔桌上还放着的饼干给放好到一边。

黑白已经带着东西准备去教室了。

 

◆◇

经过了前面三个人的洗礼,学生们算是没怎么敢反抗这群教职工了。

黑白让他们先把围裙系好,告诉他们要做咖喱,分六个人一组。

下一秒,烛台切跟一期周围围满了学生。

「烛台切!来我们组!」

「一期尼!跟我们一组吧!」

黑白在旁边抖抖抖,害怕。她拿起了一颗土豆,烛台切拿起来展示了他帅气的刀工,那让黑白默默地放下了菜刀跟土豆。

黑白表示不教了,我自己玩我的。

 

◆◇

两天后,四个教职工成功的跟学生打成一片,特别是那对不走套路的鲜,跟鹤丸三个在学校里简直就是横着走。

「那我带短脇组好了。」大溪把小夜、药研、厚、乱、骨喰跟浦岛编成队伍,六个人同时站在大溪面前。

大溪的短脇组队长是药研。

「打太归我们!」阿卡林拉过了黑白,两个人组了两组。

「我能加个用长一点的武器的人吗…」黑白拉了拉日本号,被阿卡林做出了手动再见的表情。

黑白把陆奥丢队长,带上山伏、大俱利、长谷部、同田贯跟日本号。

「那我要被被。」阿卡林叫上了这两天「折腾」的山姥切当队长,扯上了身为脇刀的鲶尾,带上一期一振、鸣狐、烛台切跟狮子王。

羊羔直接就把萤丸丢她的队长,然后太郎、江雪、鹤丸、清光跟岩融。

 

◆◇

「看我的六大流氓组合。」羊羔扯过她心水的萤丸,这两天在手合见识过了他的大魔王潜质的大溪默默地捂住了胸口。

「室内撕逼我来,然后夜战就交给阿卡林,实在不行的话再让小短裤组再来一场。」大溪在找阿卡林讨论,阿卡林撸起袖子完全没有听大溪的话的打算。

「感觉有羊羔子的组合在,白天场我们都不用出场了…」黑白看着羊羔,羊羔点了个赞。

「没事,放心交给我们优秀的组员,分分钟打得检非学院妈都不认识。」羊羔拍了拍黑白的肩膀以示友好。

 

◆◇

在学院门口蹲着迎宾的是检非组的薙刀,他友好的挥挥手,带他们去操场。

「说到底,我怎么觉得你们更像坏人呢,好像老来踢他们检非学院馆的是你们啊。」羊羔看着背后的队伍,队伍里的学生们同步的把头别向了四面八方。

「把他们像切菜一样。」阿卡林说完,烛台切拔出了刀。「…烛台切同学你冷静点,还没说开始呢,把刀放下,好好相处,世界是美好的。」

「感觉我们——不对,他们真的要把他们打得妈都不认识啊。」大溪惊愕的在跟黑白说话,黑白在旁边给自己的队伍加油鼓励,让他们保持平常心就可以了。

 

◆◇

贯彻爱与和平。

 

◆◇

「那个、大将们现在先来选一下给他们的装备,选好了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了。」带路的那个检非学院的薙刀挥挥手,把一排的金蛋给列了出来。

「我的眼睛!」羊羔夸张的捂着眼睛叫着,阿卡林翻了个白眼。

「厉害了我的哥,还不用自己手制装备,到底谁才是坏人啊。」大溪迷之罪恶感。

「大溪大溪,有投石器。」黑白高兴的挥着手。

 

◆◇

「嗯,那么,华丽的开始战斗吧!」平时高兴的喊着「训练,训练~」的萤丸,此刻说的是开始战斗。

没眼看的羊羔捂着眼睛,检非学院的那把薙刀和平的站在旁边给自己的学校加油鼓劲。

「打垮他们!冲啊!」隔壁还没出阵的小短裤们踩在椅子上吼着。

「做好布阵侦察,尔后,漂亮地各个击破吧。」一期一振微笑着坐在椅子上,阿卡林看见了一期一振背后的鬼。

「我看见了一期尼背后有个可怕的生物。」

「我也看见了,害怕。」

 

◆◇

「因为训练就放水的话那就太不帅气了,一起加油吧。」烛台切笑着拔出了刀。

「不不不不等等!烛台切同学你冷静点!羊羔他们组还没下场啊!」阿卡林尖叫着,山姥切也跟着站了起来。

「那眼神,我看不顺眼。」山姥切看着对面精英队的枪组,吓得对面精英队的枪组同步的往后退了一步。

天生的啊!我们能怎么办!你们是不是要过来怼死我们嘛!

「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冷静点,至少让羊羔她组的先下来…」大溪连忙上去阻止两个控几不住既己的学生。「羊羔你快下来!」

羊羔懵逼的叫萤丸赶紧停手把队伍带回去,萤丸啧了一声,恋恋不舍地停下了手,组好了队伍之后同步的鞠了个躬,说着「多谢指教」。

这明显就是单方面殴打,看着那边那堆尸体山,四个教职工表示不干了,赶紧打完回去收工吃饭领工资了。

 

◆◇

白天场打得上天,夜晚场的撕逼简直就是要遁地。

夜战超常发挥的小短裤们各种奇袭,玩起投石器跟开挂一样,对面的夜战组光顾着躲石头都被打残了,怎么跟他们真剑对决,你们讲道理啊!

 

◆◇

「我觉得他们就没打算讲道理,你们觉得呢?」

「道理?道理是什么?」

「满满的套路啊,这群小短裤表面看上去挺可爱的,实质真是凶残到爆炸。」

「一期尼和睦的在看着你,利达。」

 

◆◇

检非学院:来和睦相处嘛大爷。

刀剑学院:大你妈,滚。

 

◆◇



评论(3)
热度(43)

© YagiS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