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挖坑无数。
头像出自@透明口感
莫得梗,五月病日常发动。

【论坛体】关于我们家那个女儿

◆◇我家本丸的日常,以烛台切说事的一个论坛体

◆◇楼层名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烛台切表示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不喜右上角



1L 时刻都要保持帅气

先说说我们家,我们家是一个大家庭,上上下下大概有40多个人,且不说我们家女儿那作死程度,家里还有一个跟她一样老顽童的姥爷。只要是姥爷做饭,保证得来个黑暗料理宴,毒死人不偿命,感觉分分钟进手入躺着。

 

2L 很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的表情包!真的是40多个孩子的爹妈吗!

 

3L 重点错

2L重点错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0多个大家庭你这是多能生!

 

4L 吃我炸弹

看见表情立刻点了进来,老顽童姥爷,敢问芳龄

 

5L 时刻都要保持帅气

我打字很慢还请见谅,这件事要细说。我们家女儿有三个好朋友,她说是叫什么…灵魂伙伴?只要她跟她的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保证无法无天。

 

6L 求表情包

雾草哈哈哈哈LZ表情包简直有毒!求LZ表情包!顺带一提那叫soulmate!

 

7L 时刻都要保持帅气

不是的,表情是在这台电脑里搜刮来的。

回复2L:不是我生的,我可没有造人这个功能。

回复4L:我还没有问过他具体的年龄,很抱歉。

 

8L 高一咖啡dog

感受到了谜一样的重叠感,是错觉吗

 

9L 造♂人

所以看LZ名字LZ是帅气的男孩子?

 

10L 时刻要保持帅气

说说正事,她是个相当喜欢作大死的女儿,多数时间都是出去浪。之前有一次好不容易有个晴天,她就说想要一家人出去郊游,她说是叫踏春还是怎么的,我当天晚上就提前把便当给准备好了,因为有人帮忙所以我速度快了很多,在这里我称之他为小长,之后他也会经常出现。

 

11L 眼瞎

眼瞎看成小肠…

 

12L 不可回收垃圾

LS该去看眼科了hhhh,感觉lz有料理强迫症hhhh

 

13L 可回收垃圾

小肠也是男孩子咯?

 

14L 可回收垃圾

雾草,是小长…

 

15L 哈哈哈哈哈哈

LS你输入法卖队友了哈哈哈哈!LZ你取名简直99999!

 

16L 时刻要保持帅气

回复9L:是男人。

然而准备踏春的第二天就刮台风了。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刮台风!6得飞起!

 

18L 卧槽哈哈哈哈哈

做好便当要去踏春结果第二天突然刮台风简直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差点笑出声

难道你们不提前看天气预报的吗!

 

20L 镇店之宝

看我刷到了什么!

 

21L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这出门遇台风的rp简直了!

 

22L 在朋友的瞩目下我上天了

说好的要去踏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就是6

求后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时刻要保持帅气

不是我们没有看天气预报,其实女儿在看天气预报的时候说了,明天一整天都是晴天,甚至是室外温度高达30度的好天气,这才提出了要去春游的事情。本着家里孩子们要出去玩玩的想法,家里的成年人也都同意了她的说法。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的,女儿前脚刚一走出玄关还没出门,就收到了电台紧急播放的台风新闻。

 

25L 幸运E

看我。

 

26L 呼啦呼啦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老天是铁了心不让你们出门踏春啊!

 

27L 因却思婷

笑得我一屁股坐地上,你家女儿简直神他妈人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你的针眼

新生代雨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爱的花火

不怕,不就是台风吗!

 

30L 时刻要保持帅气

然后女儿就站在玄关门口哇的一声就泪如雨下,我就把便当拿回去打算当做午饭了,之后听小长说,要不是她哥哥们的阻止,她大概就在台风风眼中心思考人生与大自然了。

 

31L 亲妈

哈哈哈哈卧槽LZ你对待女儿的态度简直就是亲生的啊!

 

32L 撞上了冰山的爱情巨轮

所以后来台风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frozennnnnnnn!

所以你女儿还好吗哈哈哈哈

 

34L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哈哈哈哈哈突如其来的台风,我大概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35L 有一群蓝精灵

我大概也知道日期了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giSang | Powered by LOFTER